短时间想减掉啤酒肚,我该怎么办?

有小伙伴问: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时间,瘦掉酒肚子,什么方法最有效,有经验的来回答讨论一下,不用网上去复制,要有经历过的有经验的来解答一下。

用一到两个月的时间要让啤酒肚消失,你首先要准备的是自虐的心态。你能够有啤酒肚是因为过去的日子里,在饮食和作息上随意而为,应该是很舒服的。

不是方法是你心里咋想

现在要让它消失,你首先面对的是不舒服,而非方法。如果你想舒服地用一两个月把肚子搞没了就别想了。

所有的方法给你,你都必须做好这个准备,这才是你成功的保证。

会让你不舒服的事情有:

1、要在家里自己准备吃的,不能够去赴宴、聚餐。

2、要自己做食物,但不是把自己培养成厨师,目的是把该吃进去的食物吃进去,不应该吃进去的食物别吃进去。

3、和你的“饭友”失联,这对于你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你会在不到两周的时间节点感到沮丧,你会产生一种被别人抛弃的感觉,你会忍不住打电话给他们,很想见见他们和久违的食物。

4、你不能喝酒了,它也会让你沮丧,甚至觉得生无可恋。

5、你会后悔决定做这件事,也会后悔在这里提出这个问题。

6、你还需要早上或者晚上很累时要开始拖着疲惫的身体做有必要的锻炼。

以上都是你将会遇到的事情,无论我给你怎样的方法,要记住,是以上的事情让你失败,而非所谓的方法。

方法是在使用理智的智慧写出的文字,而是否成功是靠你使用你的心智和情绪让它完美执行,所以,请勿带着审视的想法来找方法,应该带着审视的态度仔细观察一下自己,像老朋友一样和你自己好好沟通一下。

要想好,在你决定放弃的时候,是用你的左手握右手呢,还是右手握左手,以此鼓励。

以上六条只是初步帮你想到的,你会遇到很多上面没有列出、突如其来的、汹涌澎湃的让你放弃的事情或念头。

所以,其实无论是在网上复制来的好方法,还是谁给你的好方法都不会导致你成功,能让你成功的还是你自己。

讲讲我的好方法,拿去用,成了别谢我,谢你自己

第一,你的那个啤酒肚产生的原因,自己最好学习一下。知方可正确的行、有效的行。不知,行常常无效或者错误。

搜集你的数据,譬如,年龄、性别、身高、体重、体脂等等。要知道,要把你的啤酒肚减掉,你要做的是把身体的体脂以及内脏脂肪降下来,它才会消失。

顺便看一下自己有没有脂肪肝,如果有还要搜集你现在的甘油三酯、总胆固醇等血脂异常的数据。很多人只有在脂肪肝出现时,才知道要减啤酒肚,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通过这次努力,你的以上指标都顺利恢复正常,你的啤酒肚想还在也很难。

第二,设立此次减脂的目标。有四个,体脂、内脏脂肪、体重、血脂数据。

第三,设计一份有热量缺口的饮食方案。两个月内都按照这个方法吃才有可能减掉。并且时间有点紧,你要认真全力以赴,否则效果不好。方案要动态变化。

第四,注意必须的营养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好油脂、膳食纤维等,针对性补充深海鱼油、卵磷脂等。

第五,少食多餐,保持微饿,一天六餐,晚餐距离睡觉在三小时。

第六,开始准备介入运动,记住,不是傻跑,是力量训练加有氧跑步。如果一点运动基础都没有,去健身房找个私教学学,瞎折腾没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