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控的福利!教你将梨与巧克力酱完美融合

蛋糕控的福利!教你将梨与巧克力酱完美融合

对于喜欢吃甜品的人来说,蛋糕是一种极致的诱惑。当蛋糕的清香扑面而来,很难有人不为此垂涎不已。今天要介绍的美味,更是蛋糕中的极品。当浓郁的巧克力酱遇上鲜嫩多汁的梨,两样截然不同的食材在蛋糕上实现了难得的不期而遇,碰撞出与众不同的味蕾体验。

作为美食爱好者,最欣慰的事情莫过于与他人共同分享品尝美食时的喜悦。现在我将这份独一无二的食谱分享给大家,希望我们共同感受事物的美好。

你需要准备以下一些食材:

梨10个或更多

3/4杯(105克)细米粉

3/4杯(120克)马铃薯淀粉

1/4杯(25克)可可粉

1茶匙小苏打(苏打碳酸氢盐)

1杯(200克)未精制的原糖

1/4杯(25克)磨碎的亚麻籽(亚麻籽)

1/2杯(80克)大致切碎的黑巧克力

1汤匙切碎的迷迭香叶

腌好的海盐

3个大而成熟但坚实的梨,去皮

3个大型散养鸡蛋

1杯(250毫升)油(我用过澳洲坚果油,见头注)

1茶匙香草精

巧克力椰子甘那许(巧克力酱)到冰(我这次添加了更多的椰子奶,以制作更薄的甘那许),

迷迭香花/叶和可可豆瓣装饰,可选

确保你使用的梨成熟但坚固,你不想在这里使用真正成熟的多汁梨,否则它们会添加过多的水分。我使用Brookfarm澳洲坚果油,一种清淡的橄榄油也可以。我用过Whittaker的黑巧克力在蛋糕和糖霜。我使用Coles牌糙米粉,这是我在澳大利亚遇到的最好的糙米粉。我用蛋糕罐子煮了我的蛋糕,但我不推荐它!这个蛋糕非常可爱和柔软(几乎像布丁一样),所以最好不要试图成为一个花哨的裤子,只需要定期的圆形蛋糕罐!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我们称之为马铃薯粉,实际上在世界其他地方都被称为马铃薯淀粉。为了清楚起见,我将其标记为上面的马铃薯淀粉。

以下是制作过程:

首先,将烤箱预热至180℃。如果使用大圆形锡,请涂抹23厘米的蛋糕罐,并在底部划线。

将面粉、可可和小苏打筛入一个大碗中。加入糖,磨碎的亚麻籽,切碎的巧克力,迷迭香和盐。将两个梨碾碎,然后切碎另一个。将切碎的梨加入干燥的配料中,搅拌均匀,涂上梨片。将磨碎的梨放入另一个碗中,混合成鸡蛋,油和香草。将湿和干成分混合并倒入准备好的蛋糕罐中。

烘烤50-65分钟,取决于使用的蛋糕罐。如果您不确定,请在蛋糕的中心插入一个叉子,如果它出来干净,它就会煮熟。从烤箱中取出并放在一边冷却。倒入电线架并在用巧克力甘那许结冰前完全冷却。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用迷迭香花/叶和可可笔尖装饰。

这个蛋糕可以在冰箱中保存3天或更长时间。但相比于蛋糕3天的保质期,停留在我们唇齿间的甘甜和在我们心头的美味是永远难以抹去的。甜品存在的意义大概在于,让我们抓住有限的时间,去品尝这世间极致却转瞬即逝的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