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胡萝卜与它相克,尽量避开吃,一起吃当心“败血症”!

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这种胡萝卜素的分子结构相当于两个维生素A分子。进入人体后,它作为肝脏和小肠粘膜中的一种酶,其中50%成为维生素A,促进眼内过敏。能够生产色素,防止夜盲症,增强眼睛颜色辨别力,减少眼睛疲劳和眼睛干涩。

胡萝卜含有琥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和降低血压。胡萝卜中的叶酸可以降低冠心病的发病率。高血压患者饮用胡萝卜汁后具有良好的降压作用。吃胡萝卜的人比吃胡萝卜少的人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几乎低50%。

胡萝卜含有一些可以降低人体血糖的成分,如维生素C,纤维素等,还含有槲皮素,铋酚可以增加冠状动脉血流成分,经常吃胡萝卜有降血糖的作用,所以胡萝卜是糖尿病患者的首选食物。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吃完胡萝卜后,这些维生素A会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这会增加体内维生素A的浓度,预防上皮细胞的癌症,还含有胡萝卜中的木质素。它可以改善体内吞噬细胞的活性,促进吞噬细胞消除癌细胞,并具有抗癌和抗癌作用。

注意:胡萝卜与它相克,尽量避开吃,一起吃小心“败血症”!胡萝卜跟白萝卜同时导致败血症。很多人喜欢用红白萝卜煮汤,殊不知白萝卜中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但若和胡萝卜一起混吃,就会损失掉很多维生素C。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一种抗坏血酸解酵素,它会把白萝卜中的维生素C破坏掉,也会有败血症的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