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走进东方之珠

来自青藏高原的绿色产品受到香港市民的青睐

8月16日,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隆重召开之际,我省代表团在位于美丽的维多利亚湾海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三楼,举办了2018大美青海(香港)商品大集启动仪式,副省长田锦尘出席仪式并宣布大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8大美青海(香港)商品大集启动仪式

香港现有的法制经济和市场经济高度完善,国际上堪称最优的营商环境,世界上各类免税商品和美食云集香港,香港历来享有购物天堂,美食之都的美誉。再说港人历来注重饮食和养生,产自青海的冬虫夏草等名贵产品早已传奇般地风靡香江大地。

青海省商务厅以“大美青海·绿色消费”为主题,组织青海省内60家企业参展,展销商品涵盖蜂产品、枸杞、牛羊肉制品、乳制品、饮料及酒类、生物制品等9大类400余种高原名优特色产品。绿色、有机、原生态符合国际消费的趋势,主动走出去,走进世界主要的消费市场,借助展会平台,让大美青海的绿色产品登上国际舞台,走出一条青海特色的外贸之路。

2018大美青海(香港)商品大集现场

据统计,大集活动累计签约28亿元,累计现场销售3000多万元。

启动仪式结束后,田锦尘和青海省商务厅厅长尚玉龙等与会有关领导参观了展会(康新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