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这么炒不用一滴油,水嫩嫩的入口即化特好吃,从此摆脱油腻感

鸡蛋是大家都爱吃的,尤其是我小时候那个物质有些匮乏的年代,只有来客人或者是生病的时候才能给鸡蛋吃,那时候吃着真香啊。现在生活好了,鸡蛋随便吃,什么煮的,蒸的,炒的,咋吃不出小时候的香味了呢?甚至有时候饭桌青菜被吃光了,鸡蛋或是肉却剩下了,开动脑筋总结经验,我发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那就是水炒鸡蛋法,少吃油能增进食欲还有益健康,省了油不是还省钱嘛,玩笑了。我们重视的是健康,

曾经有个大夫朋友说一克油等于五克糖,想想还是真挺可怕的呢,为了健康,今天我也来试试用水来炒鸡蛋,结果还真不错,鸡蛋掌握好火候,那真是嫩而不腻,端上饭桌就被抢光了。好东西好方法就应该大家分享,我也推荐给您尝一尝。鸡蛋最好用新鲜的,这里也建议鸡蛋不要一次买的太多,鸡蛋的品种不是最重要,因为营养成分差别不大,真正的柴鸡蛋蛋黄更黄,颜色漂亮,我们不能决定别的因素,但是我们能决定买不买新鲜鸡蛋。

用心做饭,用爱去做菜是我们对家人爱,更是和谐家庭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的一日三餐都能坐在一起踏踏实实的吃饭,既是展示厨艺,也是互相增进感情的重要时间。 鸡蛋这么炒不用一滴油,水嫩嫩的入口即化特好吃,从此摆脱油腻感,快试试吧

所需食材:鸡蛋3个、香葱30克、虾皮少许、盐1克、清水适量、料酒10克、

制作过程:

1准备好所有食材:鸡蛋3个、香葱30克、虾皮少许、盐1克、清水适量、料酒10克、

2将三个鸡蛋磕入碗中,虾皮用清水冲洗一下控干水分、香葱洗净切末备用。

3葱末放入鸡蛋碗里然后加入10克料酒打散拌匀。

4再准备一碗清水,水的量与打散的鸡蛋液比例是1.5比1就行。

5平底锅里放入准备好的清水烧开。

6把虾皮放进去一起

6把虾皮放进去一起煮开。

7水里加入1克盐,如果用的是淡干虾皮的话可以放2克盐。

8水开以后将鸡蛋液倒进去然后关小火。

9不要搅拌等待一会儿鸡蛋液就会慢慢凝固,看到蛋液基本都凝固了就可以翻拌几下。

10看到锅里的水全部挥发掉了就可以出锅了。

小提示:蛋液倒进去以后不要大火,不然会不嫩,要有耐心小火慢慢等待凝固,因为虾皮有咸味了所以千万少放盐不然会很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