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的一款小食,鸡肉玉米饼汤,味道迷人而且容易制作的菜肴!

家常的一款小食,鸡肉玉米饼汤,味道迷人而且容易制作的菜肴!

鸡肉玉米饼汤这汤里有很多成分,但每一种都有很突出的味道。为了制作它,首先要在锅中软化包括洋葱,胡萝卜和甜椒等蔬菜,然后加入干香料以带出它们的味道。加入鸡汤,西红柿和玉米饼,然后让混合物慢慢搅拌,直到所有的东西融合在一起,玉米粉圆饼崩解成浓稠而浓郁的汤。最后,扔入切碎的鸡肉和油炸玉米粉圆饼条装饰,或者如果你想跳过油炸条,只需使用常规的碎玉米大饼也可以。家常的一款小食,鸡肉玉米饼汤,味道迷人而且容易制作的菜肴!

烹饪计划:对于口感较浓厚的汤,使用5个玉米饼而不是4个。你可以轻松地将这个食谱加倍,为人群制作一大锅汤。想要用完剩下的烤鸡?那就使用剩余的尝试做我们的烤肉鸡汤面。

成分

汤:

2汤匙植物油

1/2中等洋葱,中等块(约3/4杯)

1/2小胡萝卜,去皮和中等块(约1/4杯)

1/2中等芹菜茎,中等块(约1/4杯)

1/2中红辣椒,中等块(约1/4杯)

1个大蒜丁香,切碎

1/2茶匙辣椒粉

1茶匙碎香菜

1茶匙碎小茴香

1/2茶匙干牛至

1/2茶匙辣椒粉

1/4茶匙辣椒

4杯低钠鸡汤

1杯水

1/2杯罐装碎番茄

1 1/2茶匙犹太盐,根据需要加上更多

1/2茶匙现磨黑胡椒,根据需要加上更多

4至5公分的玉米粉圆饼,切成1/2公分的碎片

玉米饼条:

1 1/2杯植物油

4(6公分)玉米饼

食盐适量

现磨黑胡椒

完成:

1 1/2杯切碎,煮熟的鸡肉

1/2杯重奶油

食盐

现磨黑胡椒

可选装饰:

切碎的蒙特里杰克奶酪

切成薄片的葱

酸奶油

说明

汤:

用中火加热大锅或荷兰烤箱中的油,直到闪烁发热。加入洋葱,胡萝卜,芹菜和甜椒,加入盐和椒类调味煮,偶尔搅拌,直到蔬菜软化,约6分钟。加入大蒜,辣椒粉,芫荽,小茴香,牛至,辣椒粉和辣椒煮,定期搅拌,直到香,约2分钟。加入肉汤,水,西红柿,盐和胡椒粉,持续搅拌混匀并煮沸。将热量降低至低温,加入玉米饼,搅拌均匀煨,偶尔搅拌,直到玉米饼崩解,汤浓稠,约1小时,同时制作玉米饼条。

玉米饼条:

用中高火加热大煎锅中的油直至发热但不吸烟(油炸/糖果温度计约350°F),约6分钟。同时,将玉米饼堆放在砧板上,将其叠层切成两半,然后横向切成1/4英寸的条带,搁置。当要用到的油准备好后,往锅里加入一半的玉米粉圆饼条并煎炸,偶尔搅拌,直至金黄色和酥脆,约2至2 1/2分钟。用开槽勺从烤盘去除准备好的食物,用盐和胡椒调味。重复使用剩余的玉米粉圆饼条装饰并搁置。

​完成:

汤准备好后,加入鸡肉和奶油搅拌混合并加热煨至味道融化,约15分钟。根据需要用盐和胡椒调味和调色。将汤配上玉米粉圆饼条,也可以加上任何你所需要的配菜。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制作一道家常菜很简单呢?小伙伴们赶紧来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