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从小吃着软糖长大的,却是第一次吃到比水果还多汁的果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的包里都默默地多了一袋日本的软糖——UHA悠哈果汁软糖~

它是日本销量第一的果汁软糖,而且在日本零食畅销排行榜上,一直稳居前十。很多人去日本都会带个十几袋、二十几袋回来。

身边很多小伙伴都给小编种草:在国内吃了二十多年的水果糖,从来没有吃过这种特别口感的!像奶茶里的爆爆珠、像果冻、像Q糖、又像真实的果粒……

很多明星、美食博主、吃货达人都是它的忠实粉丝,连陈冠希老师也在微博上晒它!

在前段时间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它也是实力圈粉,让练习生们为之痴迷,欲罢不能。有那么好吃吗?

一股浓郁的果香味从袋子中袭来,很纯正的水果香气,但是比水果本身的味道更香、更浓。这是因为这款果汁软糖里添加了6.1倍的天然浓缩果汁,还有真实的果粒,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它比水果更香了。

而且,它的维生素含量很高,脂肪含量为0!浓缩果汁是在水果榨成原汁后,再采用低温真空浓缩的方法,蒸发掉一部分水份做成的。

咬上一口,好弹啊,像果冻一般的奇妙口感,软糯糯,Q弹。高度还原水果口感,真的在像吃水果一样,而且比水果本身更好吃!一口咬下去,感觉果汁在嘴里炸开,果香四溢。与其叫它果汁软糖,不如叫它固体果汁。

咦,怎么还有一层薄膜?就像是台式香肠的那层膜,但又不太一样。这款果汁软糖外面的膜,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对皮肤很好),这个薄膜很韧,不像一般的糖纸,咬开后会感觉果肉在里面爆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