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详细制作方法,简单易学,好吃不腻,减肥的人也适合吃!

肯德基刚出蛋塔的时候,咬了一口,腻晕啦!当时就在想我吃两个汉堡都吃不了一个蛋塔,太腻了,,,,后来玩了烘焙,蛋黄版,全蛋版还是腻,,,直到现在!!!!无淡奶油!!!! 今天去哥家取了新鲜的羊奶,娘家正好也有笨鸡蛋!真是太棒了,就用这几种材料,你们可以用牛奶(或超市里买来的原味牛奶)和普通鸡蛋,一样的 (图片来自东方IC)

用料 鲜奶 鸡蛋 砂糖或绵白糖 塔皮 拿出蛋塔皮就马上预热烤箱210度(图片来自东方IC)

奶热一下,我这是生奶所以煮开了,放上砂糖,搅拌至化开,如果是买的超市里的代奶,只要加热到砂糖溶化就可以了(图片来自东方IC)

倒8-9分满,这时烤箱应该预热好了(预热7分钟左右),放入烤箱,中层,我用的海氏60s,210度,中层18分钟,再放上层一分钟上色,图中油纸可以忽略,可不用(图片来自东方IC)

出炉,如果觉得好吃就关注一下作者我,这样平时出菜谱你会第一时间收到! 咬一口,好吃,不腻,适合我!(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