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天用冬瓜煮水喝,连喝一个月,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淡了!

冬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富含蛋白质、糖、粗纤维、灰分、钙、铁、胡萝卜素、磷、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

冬瓜吃法也有很多。中医认为,经常食用冬瓜可有效地稳定血压,并且经过现代的医学研究也证实,在冬瓜中含钠量较低,因而是肾胀病、浮肿病、高血压患者的理想蔬菜,并有很高的食用价值。

35岁的李小姐,每天用冬瓜煮水喝,连喝一个月,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淡了!

冬瓜含钠量较低,对动脉硬化症、冠心病、高血压、肾炎、水肿膨胀等疾病有良好的治疗作用。可作为此类患者的常用食品之一。

减肥也是常吃冬瓜的一个重要好处,冬瓜中的维生素B类,可以让人体类的糖份和淀粉转化成热能,被人体吸收,从而也就减少了糖份向脂肪的转化。

常吃冬瓜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冬瓜的冬瓜籽中含有一定数量的油酸,这些油酸能抑制黑色素在人体皮肤表层形成沉积,能起到淡化色斑和美白的重要功效。

ps:

冬瓜(学名:Benincasa hispida (Thunb.) Cogn.),葫芦科冬瓜属一年生蔓生或架生草本植物,茎被黄褐色硬毛及长柔毛,有棱沟,叶柄粗壮,被粗硬毛和长柔毛,雌雄同株,花单生,果实长圆柱状或近球状,大型,有硬毛和白霜,种子卵形。

冬瓜主要分布于亚洲其他热带、亚热带地区,中国各地地区均有栽培。中国云南南部(西双版纳)有野生者,果远较小。澳大利亚东部及马达加斯加也有分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