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花蜜和枣花蜜的区别,槐花蜜和枣花蜜哪个好?

槐花蜜和枣花蜜的区别,槐花蜜和枣花蜜哪个好?

枣花蜜和槐花蜜都是我国的多产蜜种,两者也因各自鲜明的特色而俘获了一众蜜友的青睐,关于这两种蜜都有什么区别,接下来就带您瞧瞧。

枣花蜜多产于我国的新疆和山陕等地,其中以山陕交界处的秦晋峡谷最为出名,田野牧蜂也选址在此自建蜂场基地,母亲河旁的黄土高坡间,千年的原始枣林坐落于此,人迹罕至污染极少,是优质的枣花蜜采集区。此处采集的枣花蜜色泽鲜亮,为较深的琥珀色,质地醇厚,口感香醇,富含大量的铜铁矿物质和其他营养成分。

槐花蜜的产区遍布我国长江流域,最大的要数秦岭一带的万亩刺槐林了,上世纪90年代的飞机铺种造就了这等奇观,田野牧蜂的水白蜜就采集于此,蜜液质地纯净,洁白透亮有水的质感,根据卜方特测试仪测定可以达到8mm以下的标准,甚至能低于1mm,称之水白是名副其实的。

枣花蜜和槐花蜜,前者为深琥珀色,后者为淡白色。此外,由于枣花蜜的果糖与葡萄糖比重高于槐花蜜,所以枣花蜜是相对来说较容易结晶的,而槐花蜜往往就不易结晶。

女性朋友追求纤细的身体和姣好的面容,洁白的肌肤,往往建议食用槐花蜜来调理肠胃改善肌肤质量,保持皮肤的活性。而枣花蜜更适合男性补充气血,保持体力,拥有更好的精神活力迎接新的工作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