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爱吃的薯条,自己在家做超级简单!

写这个菜的时候,我再一次想起来我那关于做100道土豆菜的梦想了,等我休养好了,一定要一步一步实现它,对于土豆的喜爱,难以用语言描述,那就用行动表达吧,做出超级多的土豆菜谱算是一种吧。

薯条,孩子们爱吃的食物,自己在家做并不复杂,土豆条下锅油炸就可以炸出很好吃的土豆条,但是,土豆条需要预处理,去淀粉、焯水、冷冻等程序可以让薯条焦脆好吃。不过有些时候真心不想起油锅,那怎么办呢?今天这个版本是非油炸版的,更简单也更健康。

主料:土豆

调料:蕃茄酱或者椒盐或者黑胡椒碎和盐

做法:

准备材料。

土豆去皮切成小指粗的条,将土豆条清洗,去掉土豆淀粉。

坐锅烧水,水开后将土豆条下锅煮一滚,煮土豆时水要宽火要大,快速把土豆煮至断生。

捞出过凉,用厨房纸吸掉水份备用。如果时间充足,将土豆条放进冰箱冷冻更好。

将处理好的土豆条铺在预热好的空气炸锅炸篮中,启动空气炸锅,200度20分钟。

中间拉出炸篮刷一次或者二次油,至土豆条炸熟出炉。时间温度做为参考,不同的炉子会有差异。

搭配喜欢的椒盐或者酱汁,开吃吧。不用叫外卖,自制更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