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品美食,南湾鱼大雄鱼头,枫厨十年好味道

秋高气爽,天气转凉,秋季养生开始。秋季品尝美食,南湾鱼大雄鱼头,枫厨十年好味道,带你感受鱼肉的鲜嫩劲道,体味满满的胶原蛋白和卵磷脂,好吃有营养。

南湾鱼大雄鱼

6大选材标准

鱼头大:精选6斤以上南湾鱼大雄鱼,头部肥大富含DHA。

DHA又称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

天然放养:南湾鱼大雄鱼从不喂任何人工饲料,天然放养,肉质鲜美。

水质好:盛产于有“中原第一湖”美誉的信阳市南湾湖,水质好,无污染。

生长期长:每年11月份开始投放鱼苗,经过至少五年以上野生状态下生长,年产量达180万公斤。

水域宽:南湾鱼水域面积75000平方,61座岛屿错落分布,湖的上游是“信阳毛尖”生产地。

内脏干净:南湾鱼肉质细嫩、鲜美爽口,内含蛋白质、人体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及稀有元素。

知根知底的南湾鱼,特聘信阳厨师秘方制作,枫厨十年好味道,不一样的舌尖体验。

你可以选择南湾鱼半边鱼头、南湾鱼二吃(一吃:剁椒鱼头,二吃:鱼丸汤)、南湾鱼三吃(一吃:剁椒鱼头,二吃:鱼头汤,三吃:椒盐鱼片)等。南湾鱼大雄鱼头,枫厨十年好味道,这个秋天吃起来吧。

本文由河南慧生活原创,转载请联系我们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