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风味鸡尾酒 沁凉仲夏夜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炎炎夏日接近尾声,但秋老虎继续肆虐街头。对于热爱夜蒲的时尚人士来说,仲夏夜最好的季节,约上三五知己在家开派对,甄选不同佳酿调制人口味各异的鸡尾酒,为夏末夜晚平添一份流光溢彩。

干邑+冰激凌

● 基酒:V.S.O.P

● 调配方法:1.5 杯 Charlie’s 自制薄荷巧克力豆冰激凌、66m l 轩尼诗新点干邑

来自于18世纪轩尼诗干邑,将生命之水的劲烈和辛香口感的活力完美结合,而潮牌新点突破传统饮用方法,与Charlie’s冰激凌合作创新研发粉新CP奶昔,开启干邑潮流新时尚。口味柔和了经典风味又添加了活力辛香,带有薄荷风味。

葡萄酒+水果?

朗姆酒+咖啡

● 基酒:RUM

● 调配方法:拉瓦萨欧罗咖啡、朗姆酒、樱桃糖浆、冰块

源自意大利的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拉瓦萨Lavazza融合咖啡制作工艺与调酒艺术,创作出夏日特调冰爽饮品——N°10咖啡鸡尾酒,以拉瓦萨Lavazza 香气浓郁的阿拉比卡意式浓缩拼配咖啡Qua lità O ro欧罗系列咖啡为基调,融合朗姆酒和樱桃糖浆,是热情夏夜的完美搭档。RUM增添了口感的层次质感,而咖啡豆的浓郁香气与诱人的樱桃味搭配在一起,让人恍若漫步在仲夏夜之梦。咖啡与酒精的奇妙碰撞,释放了整个夏天的魔力。(余珮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