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谷小酒上新,京东独家首发有福利!

谷小酒又上新啦,这次的缤纷版实在是太好看,又好喝!忍不住来安利给大家,并且因为快到中秋了,下单还能抽4K电视,简直超值特惠,京东独家首发,买一箱就包邮,特别值。

人生有酒有风景,何乐而不为?没有什么比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喝点小酒更放松惬意了。

开箱!紧紧的泡沫,让你告别网上买酒的焦虑,绝对不会碎的。总共6瓶,100mL每瓶,度数是42°,还可以,但是未成年和孕妈妈不要喝酒哦。

小酒坐着小船来了,等你细细品味,这个多彩的颜色真的很吸引我,中国红、樱花粉、仙踪绿、星之蓝、太空紫、阳光黄,名字很有感觉,虽然我不是酒鬼,但是我也想开一个试试啊。

忍不住赶紧拿出来各种摆拍,要轻拿轻放,而且不开盖就闻到了浓浓的酒香。

我的鸭子都想要尝尝这瓶美酒呢,好了,你将就闻闻吧,乖。不然你可能就成醉鸭了。

刚刚买的果冻也要来凑个热闹。

就连我的猫咪颈枕也要一醉方休。好了,惹不起惹不起。

随手一拍就很美,凌乱的美原来是这样来的。

然后我就忍不住倒了半杯,毕竟人家是小女子,一点点意思意思就够。

真的超级好喝,味道很浓,不辣嗓子,不烧心,重点是不苦,稍微有股淡淡的甜。

最后,此酒产自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宜宾,高端五粮,绝不添加食用香精以及其他食用酒精,是小米生态链出品,相信谷小酒会真实可靠。好了,说再多还是不如自己尝尝,小酒怡情,我准备去吃吃喝喝啦~

喜欢的可以移步京东购买,有问题的可以留言我知道的肯定回答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