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文昌椰子王国8日将开园!这些新奇的“椰文化”你未必知道

作为一个海南人,

一定有一个陪伴你一起长大的“玩伴”!

它和你一起长高,

陪你玩耍~

它和你一起长大,

供你解渴~

小伙伴们猜到它是谁了吗?

没错!它就是椰子!

可是你真的了解它吗?

今天海旅君要给你们推荐一个既好吃又好玩还不花钱的好地方,那就是春光椰子王国!即将在8日开园!

01

精彩纷呈的椰文化

春光椰子王国是我国首座椰子文化主题观光工厂,由椰王宫、椰美食制程廊道、椰艺阁、椰之春、椰膳苑和御椰园等部了解海南特色风俗文化以及椰子相关知识的重要窗口分组成。是,在这里你可以追溯到椰子的由来,也可以感受到历代文人骚客对椰子的满腔热爱,还可以了解到大量海南人民与椰子解不开的情缘。

春光椰子王国外观图

春光椰子王国椰美食制作廊道

02

热闹非凡的开园缤纷嘉年华

春光椰子王国将于9月8日至9日盛大开园,开园期间将组织缤纷嘉年华活动,来到春光椰子王国开园活动现场,你可以尽情的和朋友们一起感受趣味涂鸦的快乐、抡起长袖砸沙包的乐趣,还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挑战投篮机的激情、带领小朋友感受彩虹套圈的惊喜、体会椰子保龄球带来的兴奋、科技感十足的子弹时间带来的震惊、真人抓娃娃机带来的刺激……

投篮机

椰子保龄球

03

口水直冒的椰味美食

春光椰子王国开园缤纷嘉年华期间,还有春光美食集市等你来,在这里,你可以用独有的椰子币,免费享用椰子鸡、椰子饭、椰奶西米露、椰子籽粑、椰奶汤圆、椰奶菠萝蜜糕、椰奶清补凉、椰奶鸡屎藤等等近百种椰子美味。

04

浪漫高空热气球体验

看惯了海南的椰风海韵,让我们一起飘上高空,换一个角度看看这些吧~也许你有不一样的收获,春光椰子王国开园当天,将会有浪漫的高空热气球体验,只要你敢来,就有机会体验!

05

春光椰子王国地址

春光椰子王国位于文昌市龙楼镇S316省道东,9月8日至9月9日的,想要前往的小伙伴们可以驾车前往,也可以坐动车到文昌站,然后乘坐摆渡车,也可以自驾前往。

摆渡车线路:

路线1:文昌高铁站(始)— 椰子王国(终)

路线2:文昌汽车站(始)— 文昌公园 — 青少年宫(文中后门)— 东郊露天茶店 — 椰子王国(终)

好吃的!

好玩的!

好喝的!

跟着海旅君一起去,

吃椰子,喝椰子,了解椰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