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扔掉都不吃的小零食,外国花重金买,网友:中国人吃不起!

文/玉浊清

中国人扔掉都不吃的小零食,外国人花重金买,网友:中国人吃不起!

我们大中国不仅吃货众多,美食也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地位,那些在我们国内生活的人们就会知道,从小到大吃到的美食那可是不在少数,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交通的便利,各国之间的美食都处于一个交流的状态,我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各国美食,其实在其他国家也是如此。

我们中国的美食在外国也是深受人们的喜爱,甚至还有些外国人不明而来,而小编要介绍的这种东西,这是被中国人宁愿扔掉都不吃的食物,可是外国人却花重金购买,并且还说中国人都吃不起,而这种食物就是我们小时候经常吃的小零食辣条。可以说,这种小零食传承了几代人的童年,在国内也比较火爆。可是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这种小零食也开始涨价了,从几毛钱一包到几块钱一包不等。

而这种深受人们喜爱的辣条,不仅在国内火爆,还火到了外国,外国人在吃到这种辣条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享受美味,不过他们还有另外一个反应,就是辣条价格这么贵,中国人是吃不起的!听到这样的话语真的不禁让人扑哧一笑,还真的是搞笑得很嘞,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种小零食在中国已经火了那么久,并且在中国价格还算优惠,是我们一代又一代从小吃到大的零食,我们中国吃不起,那真是笑话了。

而这种小零食到了外国以后,加上七七八八的税收和运输成本,一包辣条卖到了几十美元,所以在外国人眼中才认为中国人吃不起这么贵的辣条。只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我们中国人宁愿扔掉,也不愿意再吃了,毕竟这是不健康的食品,有很多家长都在杜绝这种情况,如果实在是馋的不行,才会允许吃那么一点。

因此也有中国网友表示:在我们大中国,天价辣条不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