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烙饼,不用醒面,一分钟出锅,卷菜卷肉都好吃!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制卷饼的做法,不用醒面,一分钟出锅,卷菜卷肉都好吃! 【自制卷饼】 原材料:面粉、盐、食用油。

制作方法: 1、盆中准备200克面粉,2克盐、15毫升食用油,搅拌均匀。

2、一半面粉用开水和面,另一半用凉水和面,搅拌至面絮状,揉成光滑的面团。

3、揉好的面团不用醒,直接在案板上搓成长条,再分成等份的小剂子。

4、把每个面剂擀成小圆饼,在一半的小圆饼上刷一层食用油,撒点干面粉。

5、把没有刷油的小饼与刷过油的小饼叠放在一起,用擀面杖擀成薄饼,擀得越薄越好。

6、电饼铛不用刷油,用擀面杖将饼胚卷起,放入锅中,盖上盖子焖30秒。

7、打开盖子,看到饼胚表面微微鼓起时,翻个面继续烙制30秒左右,即可出锅。

这样好吃的自制卷饼就做好了,非常折柔软劲道,可以卷上自己喜欢的菜或肉,非常好吃!

免责声明【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