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北方老公,顿顿吃这样的饭菜,我一个南方人都被“折服”了

我们中国的美食可谓是博大精深呀,不管你身处何处,都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美食,有的时候美食也是要你去发现的哦。更加不要小瞧路边摊,可能你吃到的美食只能在路边摊上买到呢,当然各种各样的饭店,酒店等也有很多高大上的食物,你可以多多去尝试,找到你自己喜欢吃的。

不同的地区美食的风格也不一样,种类更是不一样,在喜欢吃的人群里,它们都叫做美食,多去外面看一看多去吃一吃,让自己吃的心满意足也是很棒的。我现在嫁到了东北,他们这里的美食也是应有尽有,虽然也是南方人,不过现在也爱上了北方的食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平时吃的基本的饭吧。

我的老家在湖南长沙,这可是正正宗宗的南方人,一点也不为过,不过缘分并没有让我继续留在我的家乡附近,反而让我遇到的这个要在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结婚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怀孕了,我的婆婆就和我商量说让我回老公的老家养胎,打心底我是不太情愿的,不过在这边我的老公工作时出差的次数比较多,也不能很好的照顾到我,因为这我才同意的。

不得不说我的婆婆的厨艺还是很好的,刚到家的那个晚上婆婆非常有心地给我做的面条,而且是用杂粮做的,我的胃口一下子好了好多,吃的比平时都多呢,味道上我也很喜欢。第二天婆婆自己剁的肉馅,然后我们两个人一块在家做的肉包子,蒸的时候都香气扑鼻,我直接吃了好几个,真的是比外面卖的都好吃,晚上睡觉做梦都能想到香喷喷的肉包子,没多久,我就彻底适应了北方,可能最关键的是我被这里的美食“折服”了吧,我们南方的菜吃了那么多年有点腻了,现在吃点北方的食物也是非常美的。

这张图片是他们这里做的面食中的一种,而且婆婆在家里也是经常这样做着吃的,以前饭量和现在相比的话,那可是远远赶不上的,认识的人一定以为这是蒸面条,不过并不是,它叫豆角焖面,不过这两种做什么出来都是好吃的。

仅仅一年多,我对这里从陌生到喜欢,这里的食物没有让我反感,而是越来越喜欢。有的网友说好吃的东西不分东南西北。哈哈哈。大家觉得呢?你们喜欢吃这种北方菜吗啊?我们在家也会经常研究很多食材的新做法,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啦,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