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重口?看看外国那些零食,给你钱也不想吃

中国美食重口?看看外国那些零食,给你钱也不想吃

老外觉得我们中国人的食物有的很重口,就比如吃一些奇怪的虫子、辣条、凤爪等等,但其实他们也有一些很奇葩的零食,能让很多人拒之千里,那看看到底都有些什么重口的食物。

蟋蟀果

听着名字恐怕你也明白个一二,没错,这就是吃蟋蟀,封面还画了只蟋蟀,拿着两把手枪,戴了个帽子,看着还挺酷的。

但不是想象中的那种用蟋蟀做成的果实,而是蟋蟀拌着花生一起吃,据说还有点辣,味道就不知道了,看看就好了,如果是你你敢吃吗?

煤球蛋糕

这个煤球蛋糕仿真度还挺高的,吃起来就像吃煤球一样,心理作用罢了,味道还是不错的。以前会经常看见烧这种煤球,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见到得也少了,如果摆个这样的蛋糕放在面前,可能还真拿去烧了。

昆虫饼干

在饼干里放点黄蜂,对于贝爷来说,只是加点蛋白质,如果是你你敢挑战吗?

黑蒜巧克力

蒜吃起来气味很重,然后有人发明了黑蒜这种东西,然后就有了黑蒜巧克力这种奇葩的东西,发酵后的蒜加上巧克力,可以使人尝到酸甜苦辣多种味道,感觉发明它的人对生活有了独特的理解。

口味面包虫

这款零食并不是其他食物仿制的,而是真的面包虫,虽然是满满一包的蛋白质,但真下不去口。

鲱鱼罐头

鲱鱼罐头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国内也掀起了鲱鱼挑战,能吃进嘴里不吐的人少之又少,奇丑无比的气味,能征服它的算条汉子。

你们有见过更奇葩的零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