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美食推荐 望蓉城老坛酸菜鱼不可错过的美味

假期总是过得很快,经历了一暑假的慵慵懒懒,开学季的来临让学生党们开始紧张忙碌起来。暑假里的饮食在家的童鞋味道相对温和,家常便饭,饱腹偶尔觉得滋味寡淡。当然假期也有好多学生党们选择旅游,遍尝各地小吃,边走边玩,惬意自在,暑假过后的开学季,又有什么美食让人胃口大开呢?上海知名餐饮品牌望蓉城是学生党们不错的选择。

学校食堂里的饭菜,做法相对单一,口味大众,是“大锅饭”,不怎么被挑剔的童鞋待见,对于学生党来说更热衷经济实惠,有滋有味的美食,酸菜鱼就是学生党们的最爱之一。之所以推荐望蓉城老坛酸菜鱼,是因为它不仅鱼好吃,汤更好喝。

望蓉城老坛酸菜鱼有着川菜的风味,偏麻辣的感觉,那薄嫩的鱼片,口感好,整道菜,分量十足,经济划算,色香味俱全,麻辣鲜香的口感让学生党流连忘返。

美味不止酸菜鱼,还有色泽诱人的口水鸡,麦面雪白鸡丝荞麦面,经典甜点甜烧白等。滋味各有千秋,也是各位童鞋不错的选择。

对于学生党,比较在意就餐环境,脏乱差的路边摊绝对不是他们选择,他们更热衷偏优雅整洁高大上的就餐环境,拍美食美景发圈,美美哒炫耀。望蓉城高大上的环境正合他们的需求,360无死角的整洁环境,还有高大上的陈设布置,不仅学生党喜爱,网红明星还有媒体也是来这里拍摄。

开学季来了,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怎能怠慢了自己的胃?望蓉城满满的营养,超鲜麻辣的过瘾口感,红白相称的高颜值,绝对是学生党最佳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