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隔夜燕麦粥

Good Morning

早安。因为下雨凉快了一周的厦门又回到夏天。

而天气炎热的时候我最喜欢做隔夜燕麦粥了,用食材包就更加方便。前一天晚上都准备好隔天早上便能快速用餐。因为经常吃我便会想着进行不一样的组合与搭配。试过黑布林酱,桃子酱,当然也少不了抹茶酱。

拍了个抹茶隔夜燕麦粥的小视频和你们分享。

做法:找一个空的果酱瓶,打开一包燕麦食材包(里面有燕麦,奇雅籽,椰丝,葡萄干,杏仁片),挖1~2勺抹茶酱,倒入一些蜜红豆,最后倒入牛奶至瓶口处。盖上盖子放入冰箱放置1夜,隔天取出。如果你不想吃太冰的可以整瓶放在温水中浸泡片刻等其恢复至常温再食用。最后加入蜜红豆与几颗糯米团子便可。

其实加入抹茶酱就等于倒入抹茶牛奶去浸泡燕麦食材包,只是加抹茶酱再倒牛奶,隔天拿出搅拌会更方便一些。最后可以搭配与抹茶最match的蜜红豆和小团子一起吃哦。

如果是加桃子酱,我便会加新鲜的桃子一起吃,然后我发现加入现在很流行的燕麦奶和豆奶也都超级好吃哦!更能突出谷物的香气。

最后,祝你们都有好胃口。

Han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