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未到月饼已上市 口味多样价格亲民

仪陇新闻网讯(记者 邓莉萍)虽然还有一段时间才到中秋节,但月饼已经提前上市。仪陇城区大小超市、糕点房都将月饼摆上了货架。近日,记者走访发现,除了五仁、莲蓉、豆沙、蛋黄等传统口味之外,还有鲜花、水果、巧克力、冰皮、流心、牛肉等新口味月饼,价格也较为“亲民”。

在几家大型超市,各种月饼礼盒已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氛围。走访中,记者注意到,只是偶尔有市民在月饼柜台前驻足。传统月饼价格与去年相差不大,礼盒装月饼价位多在几十元到两三百元之间,也有少量高档礼盒装五六百元。不过相比礼盒月饼,按斤算的“散装月饼”更受市民欢迎。这类散装月饼价格更为“亲民”,从每斤10多元至每斤40元不等。

据销售人员介绍,今年月饼价格和去年相当,不少散装月饼甚至更为“亲民”。不过现在刚上市不久,购买月饼的市民相对较少,基本上都是买少量散装的尝个鲜,销售高峰期在中秋节前10天左右。

“看到月饼上市了,就买一点回家给孩子尝个鲜,中秋节临近的时候会再多买一些。”购买了一些散装月饼的彭女士告诉记者。

月饼味道虽好,但不宜多食。月饼里油分重,糖分较高,不宜过量食用,否则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同时,大家在选购月饼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时要注意查看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内容。(编辑/邓莉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