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火锅排名前十强,这家老板用半辈子心血研制锅底

是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重庆火锅品牌也在不断的增加。要说哪家火锅品牌更地道那还得说说这家重庆老火锅排名前十强中的一家,据说老板用了半辈子心血研制锅底。

地道的重庆老火锅

“重庆三伏老火锅”

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吃货的心

那一锅上下翻腾的热辣锅底

大杀四方的酣畅气势简直不要太诱人!

火锅的灵魂,来自锅底,令人沸腾的热辣,勾人魂魄的香气,都在这锅底里。三伏老火锅,别家模仿不来,秘密就在这里。

店内厨师都有几十年的火锅技术,加上老板也是传承了重庆老火锅的经典技术。老板祖上本就是专做重庆火锅底料的,传了几代下来现在轮到了老板,老板也是不负众望,所选用的原材料川盐、郫县豆瓣、干红辣椒、干辣椒面、豆豉等材料都选用当地的精品。

每一味配料都精确到克,加上牛油后熬制5个小时以上,辣椒香料和牛油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只有这样,才收获这样一口香辣兼得,醇厚香浓的锅底。

店内更有一款网红招牌锅底——小熊锅底,吸睛MAX,黄灿灿的牛油小熊安静的坐在锅底正中,一副乖乖待宰的模样,周围辣椒、花椒、青椒等配料一个也不少,拿出手机,给它拍下最后一张纪念照,拜拜啦!

不一会儿,这一锅红澄澄的锅底就在你眼前翻滚了,辣椒在牛油的沐浴下,越发的油亮光泽,在锅里肆意流窜,杀气十足!那牛油的醇香更是不放过你,大剌剌的攻占你的嗅觉,唾液腺也开始疯狂分泌,这样干看不吃简直就是现时代十大“酷刑”之一!

遇到不能吃辣的人,小编就要招呼这个锅底重磅登场啦!乳白色的蹄花汤散发着温润的香气,在陶罐里端上来,依然温热,服务员现场把汤汁倒入锅底中,这样的仪式感才配得上如此用心的蹄花汤。

爽脆毛肚

每天新鲜到店毛肚,片片都透露着神采奕奕,那一个个竖起来的小刺昂首挺胸,清晰可见!每一片都是大到犯规,片片手掌大,弹性更是十足十!

鲜黄喉

小编每次都很享受咀嚼黄喉时发出的声响,脆嫩的它在口中翻滚,鲜辣味在口中蔓延,不需要任何蘸料,单单是锅底的加持就足以让我对它的味道念念不忘。

水晶鸭肠

吃鸭肠就要像吃面一样,吸溜入口,烫着卷儿的鸭肠里盛着饱满的汤汁,顺着舌尖流下去,那种愈辣愈鲜的滋味,真是Q弹带感有滋味!

作为重庆老火锅排名前十强的三伏老火锅,在整个市场上都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推崇。特别是在锅底上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拥有着良好的社会口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