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味时间到,你看上哪道菜谱说出来吧!

一、酸菜炒肉丁

1.五花肉切小丁,小米椒和尖椒切圈,酸豆角切成小段,姜蒜切片备用。

2.热锅下油,下五花肉炒至出油,下酱油,料酒,盐,翻炒均匀。

3.然后下小米椒,姜蒜,翻炒,倒入酸豆角和尖椒翻炒两分钟,放鸡精,白糖,翻炒均匀就可起锅,撒上葱花就好了。

二、凉拌猪肚

食材:猪肚300克;米酒;姜1小块;香菜、白芝麻和红辣椒丝;葱段;酱油;生抽、蚝油、白糖、辣椒油、香油、鸡精、蒜末

做法:

1、猪肚洗净,放到高压锅里烧开的水中,放入姜片、葱段和米酒,盖上锅盖,保温10分钟。停火出完气后取出猪肚切成小条,香菜切段,红辣和洋葱切丝待用。

2、碗里放入生抽、蚝油、白糖、辣椒油、香油、鸡精、蒜末和适量冷开水,调成调味汁后倒在猪肚条上,加入香菜、白芝麻和红辣椒丝,拌匀即可。

三、鸡蛋炒葫芦丝

食材:西葫芦 (1个) 、鸡蛋 (2个)、食盐、料酒

做法:

1、西葫芦洗净,切成均匀的薄片,然后切成均匀的丝状。

2、鸡蛋磕入碗中,调入少许食盐和料酒搅拌均匀,入油锅炒成碎蛋花,盛出备用。

3、锅中余油加热,倒入西葫芦丝翻炒1分钟左右,调入1茶勺的食盐,翻炒均匀。

4、倒入事先炒好的鸡蛋,继续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四、虾仁炒黄瓜

食材:虾仁300g、黄瓜1根配料:葱少量、姜1片、油1大匙、酒1小匙、盐半小匙、鸡粉少量

做法:

1、虾仁洗净后挑去沙肠,用纸巾吸干水,撒上少量盐

2、黄瓜切去两端,切成半月形薄片,姜切成丝,葱切碎

3、锅中加油,稍热后加入姜丝炒香,虾仁煎熟,烹酒,再加入黄瓜稍炒,用盐、鸡粉调味,最后撒上葱花拌匀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