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的大猪蹄子男人,比不上望京这两家猪蹄

延禧女孩们一边骂乾小四是大猪蹄子,一边甜滋滋的吃着卫龙cp的糖。

于是我!立刻跑去喜提两顿大猪蹄子!

【蒋忠洞猪蹄】

-火辣猪蹄

诚不欺我,说是“火辣猪蹄”,这大猪蹄子绝对是实打实的火辣辣!

有多辣呢,大概就是吃完之后嘴巴比Dior999颜色还红……

猪蹄刚入口的时候有点微甜的味道,会让人误以为是传统韩餐那种甜辣口,回过神来就一定会被辣到!猪蹄女孩们,看清楚火辣猪蹄的真面目了嘛!

猪蹄非常软烂,Q弹有嚼劲,而且越辣越停不下来啊,如果不是很能吃辣的话还是建议要不辣的哦~

店里韩国人很多,一瞬间会觉得自己在韩剧里一样~

-盘子面

像是包菜丝凉拌冷面,看上去红红的其实很友好,甜口非常适合搭配猪蹄解辣,一大盘量很足。

-韭菜饼

拍照发朋友圈就可以送韭菜饼!这么骚的操作当然要get!而且相信我,这个韭菜饼真的好吃!蘸汁有点微咸的口感,韭菜和面混合的刚刚好,热的时候边角焦脆,蘸汁解腻,给一百分!

【京勺爆烤猪蹄】

听说这家烤猪蹄在西单的分店非常火爆,常年排大队,望京店人还不是很多,可以很快就吃到现烤的热乎猪蹄!

-爆烤猪蹄

猪蹄是炭烤的,酥软可口,香辣味的加成也是锦上添花。

外皮被烤的焦香酥脆,沾满芝麻和花生碎,咬一口简直要上天!

-香辣京勺肉条

炸肉条这个也真是太惊艳了,非常非常的酥脆,吃完最后一根的时候还会嘎嘣响,有蒜香味,提前腌制的很入味,肉食爱好者的福音!

-京勺炸排骨

炸排骨也是美妙至极(对不起肉类在我看来基本上没有不美丽的嘻嘻),大小适中,炸的刚刚好。

如果不想去西单店排大队的话,来望京店就很完美啦,这里是像各种美食档口那样,隔壁还有卖酸辣粉之类的窗口,还有50岚奶茶。

一层二层都有座位,一条龙从头吃到尾,嗝~满足

大猪蹄子怎么那么好吃啊,吞下去的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变胖?不存在的!

那么你今天,喜提大猪蹄子了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