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最常见的五种山寨零食,你都吃过吗?

现如今的零食的种类已经多到数不清了,很多食品的包装也更加的华丽正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零食都很健康,现在很多的地方还是到处都有小作坊,并且在这种不正规的小作坊里生产着便宜的山寨食品。不光是食品方面,就连我们平常穿的衣服、鞋子、化妆品等等也是山寨比正品还要多,让很多人都上当吃亏了。这些山寨品的制作者通常借用着有名的大品牌的名称来替自己谋取利益。我们现在要讲的就是我们平时会见到吃到的一些盗版零食 ,看看这几种国内的"山寨"食品,你都见到过几样?如果你吃过那说明你可是被坑坏了。

一、雪碧大家都知道也都了解,和可乐这种饮料一起说得上是碳酸界的两大巨头了,是大家都喜欢喝的一种碳酸饮料,而如果我们一不注意,就会买到雷碧,这个雷碧虽然只比雪碧多了这么两个笔画,但是口味却是相差的非常大,可以说是一个是天上一个是地下。这也称得上是非常典型的例子了,这种山寨品在一般大超市都不会出现,如果有这种三无的山寨货那么超市的口碑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有时候会在小商店里看到这种假冒产品,毕竟对于店老板来说这种进货便宜,而很多人买的时候也不会注意。

二、还有一种就是小编前一段时间不小心买到的茶π的盗版果π了,这种饮料和茶π非常的相似,外观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当时小编就没有注意然后买错了,并且还是在小编喝了几口发现味道不对才反应过来的,看来,这果π的生产商是很用心的在模仿抄袭茶π了,只是这外观抄的那么像,怎么味道就不能模仿一下呢?

三、每逢过年过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少不了糖果这个受欢迎的食品,小时候小编最喜欢吃的糖果就是阿尔卑斯了,小编还从没想过这个糖果还会有盗版的,直到有一天小编吃到了阿乐啤斯,原本的好心情都被那种劣质硬糖的味道给破坏了,是真的难吃,小编直到现在都还记得那种味道,从此以后小编每次吃糖果的时候都会仔细地观察一番,确认无误后再吃。

四、现在小朋友都喜欢吃奥利奥,毕竟前一顿时间洗脑的'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这句广告词可非常有用的,虽然小编到现在也不知道这样做了之后除了饼干会变软其他的还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口感,不过还是有事没事就试一试,感觉非常有趣。接着不久以后,小编在跟随家人回老家拜访老人,在老人那里神奇的见到了'粤利粤'、'奥利傲''奥比利'之后,又好奇的每个都尝了一下,含着泪才明白,根本就不用在意奥利奥的广告词,只是奥利奥这三个字就压倒了一切。

五、还有一种拜访他人必备的饮料,六个核桃。在六个核桃火了之后,一些无良厂商为了赚钱真的是想尽了法子,各种无下限起名字,什么'七个核桃'、'八个核桃'、'九个核桃',更过分还有'全是核桃'。就连罐子上面的代言人都只是简单的P了一下,一个不注意还真的会以为那是鲁豫。

现在盗版食品真的是层出不穷,让我们在苦恼的时候,也不得不感慨一下这些人的智慧和创造力,只是这种小聪明什么时候能够用在正确的地方呢,毕竟这种盗版食品没有什么安全保障,一个不留神吃错了生病了又能找谁呢?所以还请那些无良厂商好好反思一下,如果是自己的家人吃到了这些食品,心中又会如何呢?不过还是请大家擦亮眼睛多多注意,那么,小编就吃着康帅傅泡面和大家告别一段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