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椰汁咖啡吗?咖啡搭配椰汁,味道让人沉醉!

咖啡的受众群体可真不小,无论是上班时间的下午茶,还是夜间加班的“提神神器”,亦或是朋友小聚聊天的必选单品,咖啡被各个群体的人们喜爱!但是只喝咖啡,有时候会不会觉得有些单调了呢?泰室椰汁咖啡喝过吗?

有人喜欢在咖啡中搭配牛奶,那你们尝过在咖啡中加入椰汁吗?浓郁的椰汁搭配苦涩的咖啡,那是一种别样的风味!而且在寒冬时期,来上一杯可口的热饮,暖心的感觉让人惬意!一杯泰室椰奶咖啡,是普吉岛暖暖的温度,寒冷窗外的冬季和我只是一墙之隔,学会了让你在这个冬季不再冷。

第一步,拿出一套自己很喜欢的马克杯,倒入咖啡粉,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决定咖啡粉的量。

用我精致漂亮的电热水壶煮上水,冲上三分之二的水量,不要加满,因为后面还要加入椰汁。

在我蓝蓝的小奶锅里到上190ml的泰室椰汁进去,加热直至煮沸,稍微沸腾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哦。

取出170ml倒入咖啡中,剩下的如果有条件可以打成奶泡倒在顶部。

也可以在顶部放在些许的棉花糖,在上面浇上些巧克力汁(巧克力放到锅中热熔就可以了)。

喝上一小口,根据自己的喜欢加糖或者不加糖。咖啡和泰室椰汁的比例不是固定也不是粉严格的,都是根据自己的喜欢来调控。我个人喜欢咖啡,咖啡的量就多些,浓浓的咖啡味香满了整个屋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