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有几样东西可连吃多个小时都不会腻,你会这样吗?

砂糖橘

秋冬季节的砂糖橘简直就是我的最爱之一,每次去超市都会买好多。带着叶子看起来超级有食欲,每次坐在沙发上剥皮都感觉很幸福,并感叹“橘子皮的味道太好闻了”。不知不觉就吃下好多,根本停不下来。

柚子

非常喜欢这种颗粒感的食物,一个柚子是冬天不想吃午饭时可以陪伴我一下午的食物。我很享受每次拨开果肉的过程,放在嘴里咬下去果粒崩出汁的感觉。尤其是嗓子发炎或者上火时,吃它还能败火。

提子

提子和葡萄都很好,这里说提子只是因为它不用吐皮儿。吃一个满嘴甜,这时候吃提子很合适,美人指、红提都不错。

栗子

我每年最期待可以吃到的应季食物榜首,我对糖炒栗子绝对是真爱。即使上火也能连吃一斤多,越吃越停不下来。死宅如我,也愿意为了它特意坐好久的车去买上两三斤,边走边吃。热气腾腾的一粒糖炒栗子,剥开壳吃下去,外面有点脆里面却又甜又面。

馋胖肉蟹煲

馋胖肉蟹煲的鸡爪煲,我个人非常喜欢一些“吃着有点困难”的食物。啃一盆炖的十分入味儿的鸡爪会让我有满足感,而且绝对不会吃腻。

对于这几种食物你有同感吗?或者有哪样东西你能狂吃不腻,欢迎在下方进行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