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魔都秋日时光祭,比日本烟花大会更精彩!

穿和服,摇团扇,捞金鱼

每年的日本夏日祭都令人心驰神往,

现在,不用羡慕岛国的小伙伴,

2018魔都秋日时光祭,比日本烟花大会更精彩!

日本太鼓表演,琳琅满目的和服任选体验,

新西兰帝王鲑解体秀,奢华海陆空食材吃到饱,

10余款清酒挑到眼花!

还能跟着料理长DIY寿司、和美女店长手打抹茶,

在樱花树下百人同折纸鹤许下秋日心愿。

一顿餐的花费,享受一整场仪式感十足的和风盛会,

去过才知道有多好玩!

美景与和服谱写的秋季风物诗

一期一会的欣喜

如果你是日本控,那各式各样的祭(まつり)你一定不会错过。除了京都祗园祭、东京神田祭、大阪天神祭这三大祭礼,9月,随四季更迭而诞生的秋日祭,也是超高人气的盛会!身着日本传统服饰,与家人朋友一起品美食,看表演,送别已逝的夏天,庆祝秋日的到来,气氛温馨而热烈!

如今,在上海就能体验原汁原味的日本秋日祭!日式鸟居、富士山、樱花树……唯美的和风场景,让人不用打飞的,不用担心台风和地震,一秒穿越至日本。

仅需398元,就可以享受整套精选全球食材的高品质会席料理,10款清酒任选3款试饮,更可以参与到整场超有仪式感的和风盛会中!

热血十足的日式太鼓演出,珍稀新西兰帝王鲑现场解体秀,专业细致的和服体验,亲手握寿司、打抹茶,在樱花树下许愿……亲历了一切的我,到现在小心脏还噗通噗通的~是心动的感觉哦!

不容错过的超人气秋日时光祭

邂逅满满的美食与浪漫

在日本街头,身着和服的女孩们总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身着和服参加秋日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满满的仪式感让人怦然心动。

店内提供各式颜色、花纹的男女和服任你挑选,就连男生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适合的行头。专业人士穿戴,每个细节都不马虎。

变装完毕立马化身京都街头的日本少女,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自带日系滤镜,拍照打卡根本停不下来。

美食搭配美酒 更淋漓尽致的畅快体验

拓食の馔定期会在店内举办生鲜料理秀,每一次不同的主题,给食客展现全球不同的高品质活鲜。开业当天超震撼的180斤蓝鳍金枪鱼料理秀,至今令人记忆犹新。

此次更是为秋日祭带来了备受赞誉的新西兰帝王鲑解体秀。帝王鲑作为三文鱼界的超稀有品种,数量不到全世界三文鱼总量的1%,尊贵地位可以与和牛媲美。

与普通三文鱼相比,它的美妙在于更丰富的油脂,细腻绵密如同黄油般顺滑。这次秋日祭壕气地带来四条,现场解体表演,立刻端上桌成为餐中食!为你带来超奢华的视觉味觉享受。

还有日料店少见的现场开蚝表演,精选全球多款各具特色的高品质生蚝。不仅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新鲜美味,还能跟着主厨学习开蚝小技巧,自己在家也能不费力地品尝美味。

专业日料店对于食材的讲究,可以用严苛来形容。此次的套餐内容更是让人惊艳!

精选世界各地五种海鲜组成的刺身拼盘,每一口都是新鲜大满足!除了新西兰帝王鲑和生蚝,还有日本金枪鱼、加拿大北极贝、英国鳌虾,带你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全球舌尖之旅。

另有牛小排寿喜烧、香煎带子、金枪鱼泥卷、炸虾天妇罗、大阪烧等多道美味轮番轰炸。实际价值高达596元的日料套餐,吃完就已经值回票价!

除了套餐中的这些料理,店家还准备了加拿大北极贝、新西兰青口、俄罗斯牡丹虾……任你试吃品尝!

来自全球的各式海鲜用日式的料理形式呈现,实打实的品质、独特的味觉体验才能满足挑剔的老饕!

美食怎么能少了美酒搭配,包括玉乃光、贺茂鹤、天狗舞在内的十款高级清酒任选三杯品尝。每一款都有着悠久历史和超高人气,一次喝个尽兴!

浓郁香醇亦或是酸甜可口,在试饮比对中感受舌尖的微妙变化,找到你的那款个人专属。

还有品鉴师为你传授专业清酒知识,谈笑酣饮间,就能了解不同清酒的历史特色和品鉴技巧。

日式趣味园游会 满满惊喜体验

吃饱喝足,一起跟随专业的主厨学做握寿司。也许你吃过很多次,可是你知道一颗外形饱满,松而不散的握寿司也隐藏着很多小心机吗?

刺身与米饭的配比,制作的手势与掌心的温度都会影响入口的体验。需要大厨多年的经验,才能把一颗小小的寿司做到完美!

美女店长和你一起制作手打抹茶也是不能错过的惊喜环节!茶筅与茶碗底部预留一部分空间快速抽打出气泡,是做出一杯可口抹茶的秘诀!

看似简单的过程上手才发现并不容易。但是捧着一杯自己亲手制作的抹茶和朋友聊天,美味也仿佛加倍了呢!

祈福仪式是秋日祭必不可少的环节。手捧千纸鹤在樱花树下许愿,一起在满满憧憬中迎接秋日的到来。

绚丽的秋日祭即将走入尾声,但是日式的贴心绝不会让你空手而回。

惊喜的抽奖环节让你把美好的记忆打包回家。从海鲜产品礼包到价值900元的日本进口有田烧酒杯,颜值与口味兼备,为一整天的旅程画上完美的句号。

1. 本次活动限18岁以上成年人参与。

2. 和服试穿包括男士和服、女士和服等多种款式,男士女士均可参与。

3. 活动当天建议穿着领口较低的内搭,不容易露出痕迹。

4. 店家有提供扇子、头花等配饰,如果自己有日式小物件也可以带上拍照更画龙点睛。

5. 活动涉及酒类品鉴等环节,饮酒勿开车。

和风食趣2018秋日时光祭

活动日期:2018年9月15日-9月16日11:00-16:00

活动地点:瑞平路230号保利时光里1层拓食の馔

入场券限量预定:总权益1288元全套体验,优惠价398元/位。

点击阅读全文即可抢购

价值596元的日料套餐:

1、刺身拼盘

2、(生蚝x1、 帝王鲑x2 、金枪鱼x2、 北极贝x2 、鳌虾x1)

2、和风色拉

3、香煎带子1份

4、盐烤明虾1份

5、葱花金枪鱼泥卷1份

6、吉列炸虾天妇罗

7、大阪烧

8、牛小排寿喜烧の小钵

9、抹茶冰淇淋和黑芝麻冰淇淋(二选一)

10、可尔必思畅饮

赠送长相思新西兰白葡萄酒一杯

价值180-260元清酒十选三:

1、玉乃光山废纯米吟酿

2、贺茂鹤一滴入魂纯米吟酿

3、元帅纯米吟酿

4、天狗舞清酒

5、出羽樱花宝清酒

6、贺茂鹤大吟酿

7、黑龙九头龙逸品

8、小正黑本格芋烧酒

9、小正梅酒

10、小正柚子酒

<

>

福利:

留言你对秋日祭的认识,

将抽取打动我们的20位读者,

分别赠送拓食生鲜礼包或菜品兑换券一份。

拓食の馔(保利时光里店)

地址:瑞平路230号保利时光里1层

电话:021-3356657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