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来中国吃自助餐,专挑这一食物狂吃,老板:随便吃

如果说小编最喜欢吃的一种饼类食物是什么,那么手抓饼就是排第二的,手抓饼真的太好吃了,主要是它包含的食材也比较好吃,而且饼平时有一种非常香浓的奶油味道,是小编很喜欢的,但是它在小编心里还是排在第二位,那么肯定就会有读者问道那排名第一位的是什么呢?

其实排名第一位的估计大家都吃过,那是一个从国外留到我国的美味食品,而且不但好吃还非常的有趣味性,当然,这个趣味性吃的就是它的制作方法。说到这里肯定有朋友已经猜出来了,对, 它就是印度飞饼,是不是也很好吃,印度飞饼有很多味道,有常规的咸味,还有一些水果味道可以供不同爱好的人们进行选择,而且每次印度小哥哥的表演真的是太精彩了,让人不由自主就多吃一份。

但是我们今天所要说的并不是印度飞饼,而是关于印度飞饼的老家的亲人们-印度人,他们所喜欢吃的东西,我们在中国吃印度的印度飞饼,那么他们在中国吃什么呢?经过调查原来不仅是我们国内的人们喜欢吃自助餐,印度人在中国也非常喜欢吃自助餐,其实也可以理解来中国的大部分都是留学生,如果吃自助餐,那一次性就可以吃到中国的很多美食,有各种档次的选择,档次不太高的食材不是太丰富,但是也够吃,最重要的是还不太贵,这当然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但是在进行深度的采访之后发现印度人喜欢吃自助餐在中国是一个事实,但并没有像我们猜测的那样什么种类的食品都吃,而是几乎只吃特定的一两种菜,这就比较奇怪了,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经过采访这些印度留学生在去吃自助餐的时候会吃一些烧烤或者菜之类的东西,但是吃的很少,他们最喜欢吃的大家肯定都猜不到,他们最喜欢吃的是一种水果。

这种水果在印度也可以说是在国外都是非常贵的,但是这个水果在我们中国确实很常见的而且价格也不贵,而且在夏天可以说是天天都吃的一种水果,它就是西瓜,但是印度人去吃自助餐的时候,但是印度人去吃自助餐的时候真的特别喜欢吃西瓜,自助餐我们也都知道水果的种类挺多的,像西瓜这种在我们国家最基础的水果当然也是,所以他们可能刚到中国来还不太了解,就吃很多的西瓜,要是每个去吃自助的人都是只吃西瓜的话,估计自助餐的老板就赚翻了,睡觉都能笑醒。哈哈,是不是很让你们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