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水果攻略:每种水果都有自己独有的营养成分!有你想要的就别放过它!

水果攻略

每种水果都有着自己独有的营养成分!看看下面这四种水果,有你想要的就别放过它!

sdfd

sdfd

1.菠萝——治疗组织拉伤

肌肉拉伤后,组织发炎、血液循环不畅,受伤部位红肿热痛。菠萝所含的菠萝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进组织修复,还能加快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快速消肿,是此时身体最需要的水果。

sdfd

2.芒果——预防皱纹

芒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够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的排出,有助于保持胶原蛋白弹性,有效延缓皱纹出现。

sdfd

3.猕猴桃——有益牙龈健康

牙龈健康与维生素C息息相关。缺乏维生素C的人牙龈变得脆弱,常常引发出血、肿胀、甚至引起牙齿松动。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最丰富的,因此是最有益于牙龈健康的水果。

sdfd

4.葡萄——吸烟者多吃

长期吸烟的肺部积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损。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率,帮助肺部细胞排毒。另外,葡萄还具有祛痰作用,并能缓解因为吸烟引起的呼吸道发炎、痒痛等不适的症状。

编辑:黄咏欣

文章来源:健康白皮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