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不止为“提神”而生,减肥塑身也有一手

众所周知,咖啡具有很好的提神功效,因此成为学生党和上班族的致爱。可是,你知道吗?咖啡不仅仅能够提神醒脑,它还有很好的减脂功效。

咖啡是经过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品。黑咖啡是没有任何添加的咖啡。黑咖啡集合了咖啡的香、甘、醇、酸、苦五味的特点,品味黑咖啡带来的是原始深邃又耐人寻味的味道。

黑咖啡

黑咖啡的基本成分有咖啡因、单宁酸、脂肪、蛋白质、糖、纤维、矿物质。对健身的好处如下:

1、热量低

100g的黑咖啡只有2.55大卡的热量。

2、增加肌肉供氧量

咖啡因能促进血液循环,在喝黑咖啡后75分钟,血流速度能够提升30%,健身前喝咖啡,血液循环加快能够增加肌肉的供氧量。

3、加速减脂

咖啡因能够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率3%~10%,能够促进能量的消耗,脂肪的氧化。

黑咖啡

4、提供健身动力

咖啡可以增加血液中的脂肪酸,在健身时可以给你提供额外的动力。而且运动前喝黑咖啡,同时摄入咖啡因和碳水化合物,在做高强度训练时,能够为肌肉多产生66%的糖原,增强肌肉的耐力和持久性。

5、提神醒脑

咖啡因能够刺激中枢神经,使头脑清醒,消除疲劳,注意力集中,增强记忆力,提高健身效率。

6、避免肌肉损伤

咖啡因可以减少因年龄增长造成的肌肉退化,加强对肌肉的保护,避免在运动时出现肌肉损伤。

不过,黑咖啡虽好,但也不要贪杯哦,控制饮用的量和饮用的时间才能充分的发挥黑咖啡的功效。虽然口感叫苦,但时间长了,相信你会爱上它的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