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吃的7家汉堡店,吃过一口都很幸福,网友:一口没吃过

两层松软的面包,几片新鲜的绿色蔬菜,美味的芝士和奶油,再加上外焦里嫩的煎肉,一个色味俱佳的汉堡就做好啦。汉堡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以美味、简单而著名,但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汉堡店,并没有我们平时所吃的肯德基和麦当劳,看看你吃过几家?看完网友表示一口都没吃过!

1、Dirty Bones 汉堡店

坐标伦敦,这家店的招牌汉堡是威尔士干酪汉堡,被评为“世上最好吃的汉堡之一”。威尔士干酪汉堡是一款牛肉汉堡,配菜有黑糖培根、墨西哥辣椒、嫩菠菜、蓝芝士酱等。最具特色和好吃的是,在烤制面包时,抹了一层威尔士干酪,味道好极了!

2、Burger Liquor 汉堡店

坐标惠灵顿,这家汉堡店最受欢迎的是烟熏汉堡。最好吃的是汉堡中的车打芝士和蛋黄酱,搭配其他的配料,还有店内提供的美味洋葱圈,一口下去就像尝尽天下汉堡一样,让人回味甘甜,许多吃货还喜欢搭配酸奶油来吃,别具风味。

3、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汉堡店

坐标香港,是离咱们最近的“世上最好吃的汉堡店”了。“尊重食材本身”是这家汉堡店的宗旨,在香港已经开了四家汉堡店,他们的招牌汉堡混合了干式熟成牛肉和枫糖培根。除了汉堡,这家的奶酪三明治也是超级美味的存在。

4、Burger Table 汉堡店

坐标圣保罗,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家的汉堡口感平衡、柔软多汁,并带有木炭炙烤的香味,而且只有牛肉汉堡。所有的配料包括松露、荷包蛋等都是顶级的,保证了口感和品质。

5、Gordon Ramsay Burger 汉堡店

坐标拉斯维加斯,这家汉堡店的主厨是拥有16颗米其林星的明星厨师,汉堡的口味有美式汉堡、猪肉汉堡、地狱厨房汉堡、松露汉堡等,平均每天卖出1400个汉堡,要知道这是在国外,可见其美味和受欢迎程度。

6、Bleecker Burger 汉堡店

坐标伦敦,这家汉堡店选用的牛肉全部来自于英国小农场饲养的牛,肉质十分鲜嫩,宰杀之后还要用干式熟成的方式风干40天左右,然后再配上芝麻小圆面包和美国奶酪、汉堡酱制成汉堡。口味十分独特,口感细腻。

7、Umami Burger 汉堡店

坐标洛杉矶,这家汉堡最大的口味特点在于一种日式酱料,是主厨基于海带和酱油研发的,并添加了蘑菇粉来增加香味,然后洒在烤番茄、炒洋葱、煎牛肉上,香飘四溢,吃完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这7家最好吃的汉堡店,小编敢说比麦当劳、肯德基好吃一千倍!你吃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