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奈雪的茶”来珠海了!

“一茶一包一个你”,以一杯茶+一个软欧包走红的奈雪的茶以深圳为起点逐渐向全国发散,将近上百家门店。这家开启茶饮搭配软欧包的新下午茶模式的首创品牌——奈雪的茶已强势入驻珠海,9月7号,珠海华发商都首家店将正式开业。

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品牌创始人为赵林先生和太太彭心,首创“茶饮+软欧包”的双品类模式,致力于用天然茶叶、新鲜果蔬、纯粹方式,温柔作品、舒适的第三空间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目前,奈雪的足迹已布局到北方、华中、华东、西南地区,所有门店均为直营。从深圳的第一家店开始,“奈雪的茶”用两年不到的时间在深圳开了20多家门店,且单店日均接待顾客1000余人、单日日均营业额达10万,今年,它在深圳已拥有40家门店,在全国开了60多家。而今年更是以60亿的估值,成为了茶饮市场的独角兽。

品牌创立之初,在中国茶饮市场发展并不好的时期,奈雪的茶以其品牌首创“一茶一包”的品牌独特性创造了自身的差异化市场竞争力。同时创始人彭心从“女性主义”的崛起中去发现经济市场,从主要为女性的茶饮市场中去打造简约时尚的门店空间格调,在产品设计上增加细节设计,比如为了方便女生拿,做出纤细的茶杯以及杯盖上设计女生喜欢的爱心型小盖,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和审美情趣,正如奈雪说要打造的品牌理念:奈雪要创造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个“颜及正义”的时代,奈雪的茶在追求高颜值的环境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个性化服务,正因如此,迅速俘获的大家的“少女心”,成为了人人刷屏的网红饮品。

在品牌奈雪推出了不同的产品系列,有霸气鲜果茶、芝士奶盖茶、现粹茶、冷泡茶、现泡高端茶等,另外每个月都会采用当季时令水果限期推出新品,水果过季时相应的产品也会下市。为了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创始人彭心会亲自探访茶园,会和赵林先生一起收集各地名茶作为原材料,甚至为了保证产品的及时供应,花费巨资投产了水果园,打破季节的限定培育优质的水果,从而以制作出优质的产品。而对于面包的定位,为了获得1+1>2的效果,综合了各种面包选择,最后研发出“低盐、低糖、低盐”的软欧包。从产品的选择和制作过程中可以感受出创始人的“匠心”。

对于奈雪的茶这个文艺且富含女性温柔韵味的品牌名字,由来是因为彭心的网名叫“奈雪”,一不小心在这里有透露了一个“有你有我”的浪漫爱情故事,奈雪的茶品牌定位里提倡两种美好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但是关注奈雪的茶你会发现,其实奈雪有三种美好: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还有一个你。最重要的是你,才成就了这份美好。

珠海的夏日阳光太炙热,我在奈雪等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