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能影响人的情绪,快来自制一杯七色果汁,美味又有好心情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具有生津止渴、润肺止咳、益气补血、美容养颜等功效。把水果蔬菜搭配水或牛奶榨汁后好喝又方便,美味又营养。

每天的早餐里加上一杯不重样的果汁,每个清晨也变得有趣起来。把切好块的水果放进杯子里,倒进凉白开,加上糖或蜂蜜,打开榨汁机的开关10秒钟的时间一杯果汁就出来了。看着果汁漂亮的颜色会忍不住想要跳起来,心里乐开了花。

自制果汁没有繁琐的步骤,根据自己喜欢的食材可自由搭配,选择了几款喜欢的口味和大家一起分享。

黑葡萄,凉白开,白糖

香焦,牛奶,糖

桑椹,凉白开,牛奶,白糖

胡萝卜,凉白开

芒果,白糖,凉白开

橙子,雪梨,凉白开,白糖

菠萝,凉白开,白糖

黄瓜,雪梨,凉白开

可可粉,椰浆,水,白糖

紫薯,椰浆,水,白糖

木瓜,凉白开,白糖

西红柿,苹果,白糖,凉白开

西瓜,凉白开,白糖

木瓜,椰浆,白糖

熟玉米,水,白糖

火龙果,香蕉,白糖,凉白开

牛油果,香蕉,白糖,牛奶

我相信颜色是具有魔力的,水果本身有着治愈系的色彩,这些色彩可以调节情绪、改变心情、带来快乐。于是我尽最大的可能尝试了多种颜色的果汁,品尝到美味的同时又有着视觉的享受,每天工作压力那么大,何不在清晨先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