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纯正的英国风味儿,可以尝试下这款英国黑色料理哦!

一说到英国菜,不知道这种菜系给大家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呢?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可以说是英国菜中最为极品的存在了,长的倒像是个大包子,没想到切开之后才是惊喜!

外国人不吃内脏,相信许多人都是这么理解的吧,可是到了英国人这儿,似乎有些行不通了,就比如说上图中的这道美食,号称是英国菜中的顶级黑暗料理,哈吉斯。听着名字觉得不怎么样,可是只要你现场见到这道菜的制作过程,你就知道英国人的口味还是相对较为独特的。哈吉斯也被称为英国的国菜,有人说跟咱们大中国羊肉风味的饺子馅口感有点像。既然如此,为何还会冠以黑暗料理的名声呢?

哈吉斯的制作原材料包括羊的内脏如心、肝、肺等等食材,再佐以羊油、燕麦、洋葱等配料,这些食材的组合,就成就了这道哈吉斯。不过将这道美食切开之后,相信很多人会有要哭的想法哦

这道菜的吃法一般是切厚片摆盘,跟大不大没关系,看上去也蛮好看,喜欢吃肉的人配上威士忌其实也是道不错的主菜。

如果英国人邀请你去吃他们的这种大包子,首先还是需要考虑一下自己能否接受这道美食的。特色菜自然是有部分人喜欢,也会有不喜欢的。

事实证明,英国菜可远远不止炸鱼薯条,以及那奇形怪状的仰望星空派,哈吉斯也是让人望而生畏,吃了又心生喜欢的存在呀!今天的英国特色美食就介绍到这里啦,邀请你们下次一起体验到纯正的英国风味儿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