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9月7日深圳美食资讯,开启今天的夜宵之旅

1、贵州白酒形成“酱浓并举”发展格局

图① 贵州茅台镇全景。

图② 素有“美酒河”之誉的赤水河。

图③ 贵州茅台集团茅台酒生产线一角。

2、深圳:网红饼干制假窝点深藏城中村

▲福田警方在一地下仓库缴获大批准备加工的假冒伪劣饼干。

▲真假网红小熊饼干对比图。

左边为假冒产品。

3、惠州两公司生产的“金银花”“夏桑菊凉茶”被检出不合格

近日,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22期食品抽检信息。

本期共发布组织抽检的24大类食品共211批次样品,其中4批次不合格,207批次合格,合格率为98.10%。

据悉,此次检出不合格的产品包括,惠州大亚湾福鑫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示为惠州市惠阳区亚泰食品厂生产的“雪城雪糕杯”大肠菌群检出值为210CFU/g、210CFU/g、180CFU/g、50CFU/g、170CFU/g,不符合标准规定的5次检测结果均不超过100CFU/g且至少3次检测结果不超过10CFU/g的要求。

4、卤肉来自厕所?深圳坪地一无证卤水加工窝点查获“黑心”卤肉

为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深圳坪地市监所、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中心社区联合取缔一无证卤水加工窝点。

5、沃尔玛首获“平谷大桃”品牌授权 平谷大桃鲜享会在深启动

平谷区副区长付湘生、平谷区商务委主任杨河清、平谷区商务委副主任高杰、平谷区果品办科长喻永强。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副总裁周伟东、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总监:陈保川、沃尔玛华南区公司事务总监:余立琴、沃尔玛深圳蛇口店总经理周召尧。

6、魏立华:让更营养、更健康、更美味的食品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上是君乐宝的使命与责任

“‘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

”在9月4日君乐宝“涨芝士啦”上市一周年暨品类布局战略发布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作了“美味健康一起来”的主题演讲,分享君乐宝酸奶23年的成长之路以及首创“涨芝士啦”芝士酸奶新品类的心路历程。

谈健康:吃得少一点 营养好一点 健康多一点“中国有句俗语,叫‘有钱难买老来瘦’。

7、激发内生增长 方便面行业在多元化消费升级中再现活力

9月7日,第十八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会以“世界方便面前行中的中国力量”为主题,业界专家与企业代表共话方便面行业创新发展新格局。

自1958年安藤百福先生发明第一包方便面至今,方便面行业已经形成了一个全球的主食产业及庞大的产业集群,2017年在全球形成1000亿包的产量,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方便面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