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热就特馋它,10分钟就能做一大锅,一次两碗都不够

要说什么口味能开胃,当属酸的辣的,早上炖一锅酸辣汤,不爱吃饭时喝上一碗,又酸又辣,这食欲自然而然就上来了。今天就推荐一款酸辣汤,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自制酸辣汤

食材:

猪肉 鸡蛋 豆腐 金针菇 火腿 大葱 生姜 植物油 食盐 淀粉 料酒 生抽 鸡精 食醋 胡椒粉 香油

做法:

提前将葱姜洗净切成丝,火腿切成条,金针菇洗净撕好,豆腐切成块,然后把金针菇和豆腐用热水焯一下,猪肉剁碎,放入生抽搅拌均匀。

热锅凉油,油热之后,先爆香一下葱姜,接着把猪肉放进去,加点料酒,翻炒,倒入凉水,大火烧开后,把辅料火腿、金针菇和豆腐放进去,小火烧开,少许水淀粉,再打入鸡蛋,烧开就可以了。盛出的时候,放入食盐、食醋、鸡精、生抽和胡椒粉、香油,搅拌均匀,最后放点香菜段和葱花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