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食物是牙齿美白杀手

调查显示,洁白的牙齿会让人看起来更有魅力,不但能看起来年轻,还能给人感觉很有气质,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正因如此,拥有洁白的牙齿无论是在约会还是在工作面试当中都能具有优势。如果你吃错了食物,就会错失好感,还会给你的形象扣分。

浆果多汁而且营养丰富,但它们浓厚的颜料会在你的牙釉质留下一层薄薄的膜渍。

饼干

谁能想到饼干是洁白牙齿的杀手呢?许多的饼干是碳水化合物合成的,他进入人体就变成了糖分,变成牙齿的细菌温床。

香醋(葡萄醋)

醋的颜色很深,并且是酸性的物质,对牙齿充满了威胁。

腌酸菜(泡菜)

酸菜里面含的酸性物质很多,酸性物质会侵蚀牙齿,牙齿更容易染色。

咖啡和茶

牙渍会加速牙齿变色,而咖啡和茶也会改变牙齿的颜色。无论是什么样的咖啡如果的喝得多,牙齿变色的几率是很大的。

番茄酱

番茄也是酸的,而且颜色很好看,番茄也有可能侵蚀牙釉。

酸性食物

柑桔类水果、番茄等酸性食物会侵蚀珐琅质,产生色素沉淀。

红酒、酒精类饮料

红酒会让不仅会造成牙渍,白酒及其他酒类还含有侵蚀珐琅质的酸性物质。

甜食和酸性饮料

有黏度的甜点或水果干容易残留在牙齿上,造成蛀牙。砂糖和酸性饮料,容易产生蛀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