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股圣诞气息突然袭来……

今天小编看到一支酒的发布消息,

突然有些瑟瑟发抖。

明明是九月,

一股圣诞气息扑面而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 (八卦脸)。

周一,我们发布了一条资讯,Douglas Laing&Co装瓶公司要建新酒厂了,今天便看到道格拉斯发布2018圣诞节限量版威士忌——Big Peat Christmas 2018,这是一款屡获殊荣的艾雷岛混合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系列的木桶强度限量版。

2009年,Douglas家族将Big Peat推向全球市场。从那时起,这个标志性的“Ileach渔民”在世界范围内的曝光率呈指数式增长,大量的独家装瓶,全球限量发行,以及社交媒体上的狂热粉丝,都为它的成功做出贡献。这简直就是C位出道啊。今年,Douglas Laing&Co刚好迎来了它的70周年庆典。

Big Peat是所谓的Big Peaty,意指重泥煤,充满海洋和炭灰等等艾雷岛特有的风味,同时也是道格拉斯·兰恩家族所看重的地方。Big Peat系列由ARDBEG、CAOL ILA、BOWMORE、PORT ELLEN 4家艾雷岛酒厂的麦芽威士忌作为基酒混合调配而成。虽然由多个酒厂的威士忌作为基酒,但是Big Peat未经过冷凝过滤,把威士忌那股浓厚的海洋风味展露无遗,不管在香气还是在口感上,你都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感受。

据小伙伴W透露,他喝的第二款威士忌就是它家的出品,他说,一瓶威士忌花了整整一周才喝完,非常难喝,消毒药水的味道简直了!(以上行为切勿模仿,打不过,打不过)

今年的圣诞节装瓶上展示了穿着圣诞老人衣服的Big Peat,他化身成圣诞老人,在他位于艾莱岛的家中的烟囱里送出礼物和祝福。高级礼品盒上展示了一个丰富的哑光夜空,并装饰着红色铝箔雪花。正如往年圣诞版一样,威士忌的桶装强度为53.9%,未经冷却过滤并未添加焦糖着色。

▲Big Peat Christmas 2018

Douglas Laing&Co的威士忌公司负责人Cara Laing说:“你将会看到一个印有大片灰色的海滩、海洋和烟雾的装瓶,在节日期间,这种冒着烟灰的烟囱景色特别应节。”

“Big Peat的圣诞节限量版已经成为这个季节的代名词,在我们准备庆祝2019年Big Peat10岁生日时,这款限量版威士忌可以说是起到了树立良好形象的作用。”

Big Peat Christmas 2018将于9月份在全球主要市场(包括欧洲,美国和部分亚洲市场),由专业苏格兰威士忌零售商提供。预计零售价为5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38元。

*以上版权归中威网所有,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