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炸薯条,方便快捷,比KFC还好吃,一个土豆就搞定

放假了,家里小孩总爱去KFC吃炸薯条,可是天气太热,我也不想出去,叫外卖送过来,薯条炸出来时间一长根本不香也不脆了,而且听说外面的炸薯条很多是速冻过的半成品,营养肯定会有所损失,我就想到自己在家炸薯条试试,而且材料简单易找,成本低,还方便制做。

先准备一个土豆,洗干净。

土豆去皮切成粗一点的土豆条,大约5毫米左右,不宜过细,否则容易炸焦而且会很硬。

切好的土豆条,放在清水下冲洗两遍,沥干水。

锅内油烧热,放入土豆条,一次不要放入的太多,不然土豆条会粘在一起,炸时火不要太大,以免炸焦。

用筷子不时轻轻的翻动,使土豆条受热均匀,待薯条炸至金黄色,即可全部捞起,并沥干油。

薯条炸好后,盛到碗内,撒上一些椒盐,也可放些白糖,多抛几次至均匀,味道更好。

喜欢番茄酱的,家里可买上一瓶番茄酱,吃时可蘸上一点,香脆可口,比在肯德基买的还好吃哦!

本文由【叶落美食】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赞、收藏、转发给更多的小伙伴~~~

如果你有更好的做法,欢迎留言,一起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