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男生该吃的食物,你记了吗?

男人承担着养家糊口的责任,还要一起扛起生儿育女的压力,努力工作、应酬,长久下来,造成了脑力、体力的透支。下面这10种食物,能够帮助男性舒肝减压、不足精力。但并非指餐餐都得摄取,因为再营养的食物,过量服用都可能伤害健康。

通常是男性出于应付老婆女友时及定期保养,想要保养大脑与身体健康的男性,才摄取的食物。

工作应酬时,脑力透支时要吃:

1、熟透长出黑斑的香蕉

黑香蕉具有清热、止渴、润肠通便和解酒的效果,且本身又不需清洗,剥皮即可食用超方便。

2、花旗参

平日男人们得一肩扛起庞大的生活与工作压力,加班熬夜更像喝水般一样频繁,此时自己冲杯花旗参茶,能够补气养阴,夜猫族一定要试试!

3、玫瑰花

别再喝奶茶、咖啡了,其皆属湿热之品。倒不如在办公室里备用玫瑰花,泡制成玫瑰花茶,具有疏肝减压的效果,喝玫瑰花茶并不是女生的专利。

4、莲子

莲子具有补脾肾、养心安神的功效,且还能舒缓因脾虚导致容易腹泻的症状。

应付女朋友/老婆,体力透支时要吃:

5、韭菜

其能补虚、壮阳,对于频繁夜尿者也有舒缓的作用。

6、生蚝

具有补肾之功效,但因为胆固醇含量较高,因此不宜过量摄取。

7、番茄

番茄能生津止渴!尤其熟透的番茄较容易让身体吸收养分,对于肾病患者尤其有帮助。

定期保养时要吃:

8、黑芝麻糊

能补益肝肾、润肠通便。尤其对于有便秘之苦,或是头发早白的人有舒缓作用。

9、核桃糊

其能补肾、强健筋骨,使秀发乌黑亮丽。对于日间小便次数多的人也有帮助。

10、山楂

大多数的男生都是无肉不欢,而山楂能够促进因肉类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在办公室里备山楂,能够帮助舒缓应酬后的胃部不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