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医生:高丽菜减肥法,1个月减10斤,不用饿肚子,还能调肠胃

听过高丽菜减肥法吗?日本医疗圈不止一位医生靠高丽菜减肥成功,号称不用饿肚子、抱到吃不下其他东西的高丽菜减肥法,能健康的成功减重,让这种减肥法在医生之间口耳相传。有位医生亲自吃了1个月就瘦了10斤,基本没挨饿,还能调肠胃。并且他还推荐给了身边的人,效果显著。

高丽菜减肥效果非常显著

高丽菜在中国又叫卷心菜。日本医学博士靠高丽菜减肥法,一个月瘦10斤,在3个月的时间内,成功瘦下40斤,效果好到让人称奇。高丽菜内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问题。高丽菜的水分含量高,而热量低,不但营养丰富,吃完以后不容易饿,不用忍受肚子饿的痛苦,随着健康瘦身的成功,也能改善血压、血脂、血糖等健康问题。

高丽菜减肥法怎么吃

高丽菜洗净,随喜好切小片或切丝,三餐饭前吃1/6颗高丽菜,能搭配油醋汁等不含油脂的酱料一起搭配,好吃营养,又能达到减肥效果。也可以直接与其他食材做成生菜沙拉一起下肚,如番茄、芦笋、生吃专用的菠菜、莴苣等蔬果。另外,最好能够搭配每天1小时左右的运动,让瘦身效果更好。

高丽菜是非常营养的蔬菜,除了丰富膳食纤维之外,还有许多维生素与矿物质,保护肠道,又能维持肌肤紧致、不易造成肥胖纹。饭前至少细嚼慢咽高丽菜10分钟,避免自己吃进过量的饮食,透过咀嚼过程能给予自己充分饱腹感,吃进其他食物的份量就会大大降低。

从这位日本医生经验来看,许多人可以靠着这种减肥法在3个月内瘦下5~10公斤,2个月内瘦下3公斤的人更是超多。推荐大家使用高丽菜减肥法,健康瘦身,又不用忍受节食的痛苦。饭前慢慢吃蔬菜,可以防止不小心吃太多。吃下有很强的饱腹感,能让正餐吃的分量自然而然降低。

不管吃什么瘦身,都要记住要以健康为主。而高丽菜减肥就是一种健康的瘦身方法,几乎人人都可以进行的方法,而且不用饿肚子,还能调理肠胃,缓解便秘。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