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这么可爱的菜,婆婆说多吃这菜身体棒棒的,上桌老公超爱吃

今天周末和婆婆一如既往的到超市买菜,到超市突然被一种菜吸引了我的眼睛好可爱圆圆的,我叫住婆婆,我问婆婆那是啥啊?大家有和我一样不知道这菜叫啥的吗!婆婆看了看说这菜营养价值很高的。

它纤维少,营养丰富,每百克嫩叶中含有粗蛋白,脂肪,糖类8,维生素,胡萝卜素 ,维生素,钙,磷,铁,蛋白含量最高的所以说对身体好。

听完婆婆说后我感觉它就是浓缩的精华啊,我打算买点回去做给老公吃,婆婆听了说好,很快我跟婆婆就买完菜高兴的回家了做饭了好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下婆婆这菜的做法。

首先把小圆球洗干净对半切开,锅里烧水水烫后把小圆球放入烫半熟,捞出控水待用。

准备蒜,把蒜拍碎,腊肉切片。

热锅放油,油热后把腊肠放入翻炒熟,盛出,锅里留一点油。

把蒜蓉放入炒出香味,倒入小圆球翻炒熟。

再放入腊肠,加入盐,鸡精翻炒均匀1分钟左右就可以吃啦!

怎么样是不是还是挺简单的做法,小伙伴们可以在家做哦,对身体有好处,值得吃,端上桌看着老公超爱吃,大家想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