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后这3种食材要多吃,女人吃了能瘦身,老人常吃还能降血压

高血压不仅与自身的身体素质有关,还与饮食习惯密切相关,平时饮食清淡一点,多吃一些有降压功效的食物,是有利于控制和稳定病情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一些可以降压食物。

竹笋

竹笋味道鲜美,很受人们喜爱。竹笋中富含了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等营养物质,其中以纤维素的含量最高,在肠内可以有效的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有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消化的功效,可以降低与高血脂有关疾病的发病率,而且属于低糖低脂肪食物,特别适合高血压患者食用。

紫薯

紫薯不同于普通的红薯,营养价值比一般的薯类都要高,含有的粗纤维和微量元素,对与控制患者的血压平衡非常有效,每天吃一些紫薯可以有效的帮助降低血压,而且还不会导致身体发胖,非常适合一些体重过胖的高血压患者。

海带

海带也有降压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海带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粘液质,它们能帮助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能促进人体中胆固醇的排泄,抑制其吸收,对于降低血压有很好的效果。另外,海带中还含有丰富的钙,也有抑制人体对胆固醇吸收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