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奥城这家茶餐厅还原最纯正TVB味道!粤菜也可以物美价廉!

奥城的吃货们看这里啦!

粤菜也可以物美价廉!

在这里一直一张毛爷爷

你能吃到

虾饺、卤水拼盘、木瓜炖雪蛤

等等等等...

这么一大桌

市内清新大气的环境适合朋友小聚也适合亲友聚会,现在正值秋高气爽,坐在室外的席位,可以感受微风,享受秋天的味道。

探点虾饺皇

虾饺可是港式点心四大天王之首,向来是吃粤菜的必点,来探点自然也不能错过,透明的虾饺皮包裹着整颗鲜虾,这次套餐中也包含着虾饺自然是超值!

百合酱蒸凤爪

凤爪也是粤菜点心有名的菜品,百合酱是一种广式传统酱料,类似于沙茶酱,凤爪蒸的一吮脱骨,搭配百合酱的酱香十足!

安格斯黑椒牛仔骨

安格斯牛肉是英国最古老的肉牛品种,口感紧实嫩滑,配上黑椒酱更是诱人,这样一份牛仔骨只要30块,在一般的粤菜餐厅真是不可想象的低价。

任意三拼

吃茶餐厅自然不能错过叉烧卤味,任意三拼包括深井烧鹅,蜜汁叉烧,粤式烧鸭,一个拼盘就能吃到粤式卤味的三大精华!

木瓜炖雪蛤

木瓜炖雪蛤一直是美容养颜的圣品,如今在探店只要28元的价格就能吃到如此滋补的菜品,简直是太超值了!

宫廷一品粥

潮汕砂锅粥也是粤菜的必点,煮的软糯开花的米粒,配上海鲜的鲜味和秘制调味的香味,是到老少皆宜的粥品,多喝粥还可以养胃哦!

菠萝海鲜炒饭

海鲜+菠萝炒饭,满满的热带风味,还有满满的鱿鱼、虾仁、蟹棒、再点缀上葡萄干,满满的都是热带风情!

发财大例汤

在香港吃茶餐厅,点份双拼饭,总要搭一份今日例汤,整块的排骨搭上新嫩的玉米,鲜香却不油腻!

和味秋葵

秋葵这几年来也是非常流行的健康蔬菜,营养价值非常高,同样是老幼适宜!

探点·粤式茶餐厅

地址: 宾水道与凌宾路交口时代奥城商业中心C4-112号(华尔街英语旁)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23: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