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用红糖水刷牙太厉害了,脏牙垢哗哗的往下掉

今天才知道,用红糖水刷牙太厉害了,脏牙垢哗哗的往下掉 红糖很多家庭都会必备的,是女生的最爱,生活中用红糖水来刷牙你们知道对我们的牙齿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吗?赶紧试试吧。 准备一个杯子,在杯子里倒入一点红糖。红糖中含有维生素B2和烟酸,对清理牙垢有很好的作用。

再倒入一些适量的食盐,食盐的主要成份是氯化钠,有杀菌消炎的功效。起到美白的作用。

用温开水将它浸泡3分钟。

将它搅拌均匀后,每次刷牙之前喝上一口,含在口中2分钟,然后在将它吐掉进行刷牙。

多余的红糖水也不要倒掉了,刷完牙后用它来涑口,清洗口腔,可以很好的去除口臭,用这种方法刷牙,连续使用一周,你会发现脏牙垢哗哗的往下掉,全部脱落了,不仅牙齿美白了,而且口中会用清香的味道。很实用的小方法,赶紧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