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给家人做一道菜,味美又补钙,小孩能吃三碗饭,一口口吃不停

原标题:立秋给家人做一道菜,味美又补钙,小孩能吃三碗饭,一口口吃不停

立秋给家人做一道菜,味美又补钙,小孩能吃三碗饭,一口口吃不停

卷心菜(cabbage),又名结球甘蓝,为十字花科植物甘蓝的茎叶。别名:大头菜(例如火爆大头菜)、圆白菜、洋白菜、钢白菜、包心菜、大头菜、高丽菜,莲花白等。属于甘蓝的变种,中国各地都有栽培。

圆白菜的营养价值与大白菜相差无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

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保护癌症患者的生活指标,在抗癌蔬菜中,圆白菜排在第5位,相当显赫。

多吃圆白菜,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圆白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

此外,圆白菜富含叶酸,这是甘蓝类蔬菜的一个优点。所以,怀孕的妇女、贫血患者应当多吃些圆白菜,它也是妇女的重要美容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