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此物的人,血压都不会高,每周吃几次,消肿利水,美容颜

爱吃此物的人,血压都不会高,每周吃几次,消肿利水,美容颜!

海带的功效与作用:

1、降压降脂

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顺肠胃,促进胆固醇的排泄;

2、利水消肿

海带上常附着一层白霜似的白粉--甘露醇,它是一种贵重的药用物质。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甘露醇具有降低血压、利尿和消肿的作用;

3、美容养颜

海带汁可以美容养颜,用海带熬成的汤汁泡澡,可以润泽肌肤,使皮肤清爽细滑,光洁美丽;

海带虽好,但是却不可与它一起食用,否则就是没病找病。

海带和柿子相克,两者同吃会生成不溶性的结合物,可能导致胃肠道不适。富含钙离子海带和鞣酸量多的柿子一起食用,海带中的钙离子可与柿子的鞣酸结合,生成不溶性的结合物,容易影响某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导致胃肠道不适。所以海带不宜与柿子一起食用。

大家关于海带的一些功效与作用可都学会了吗?在下方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