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餐

要 闻

美国《纽约时报》8日披露,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官员多次与委内瑞拉军官秘密接触,讨论协助对方以兵变方式推翻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政府,但最终决定“不插手”。就这篇报道,委内瑞拉外交部长回应:委方早已揭露美方干涉他国内政的做法,这次是由美国媒体提供证据。

朝鲜9日在平壤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花车游行,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

伊拉克当局8日晚些时候决定,与安全部队进驻、街头恢复平静同步,解除南部城市巴士拉当天施行的宵禁。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8日晚解除当地时间下午4时开始施行的宵禁。路透社报道,大批安全部队成员进驻这座大约200万人口的城市。8日下午宵禁后,巴士拉街头空荡荡。

社 会

据日本北海道方面8日晚说,截至目前北海道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35人。此外,约有640人受伤、3人失踪。灾区电力和交通状况基本恢复,但地震影响仍在。

在8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日本20岁小将大坂直美创造历史,直落两盘以6:2、6:4战胜自己儿时偶像、美国名将小威,为日本获得历史上首个网球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同时成为继中国金花李娜之后,第二位来自亚洲的网球大满贯单打冠军。

英国国家反犯罪局计划秋季推出首个针对4岁至7岁儿童的防网络性骚扰培训项目。按计划,大约7000名教师和幼儿护理人员将接受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提醒儿童不要在监护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上网、不要与他人分享隐私照片以及透露个人信息等。

意大利文化与旅游部8日说,北部城市科莫一家古旧剧院地下室里存放的数百枚古罗马时期的金币重见天日。意大利媒体报道,这些金币估价数以百万欧元计。法新社报道,这些金币可追溯至公元5世纪罗马帝国末期,存在剧院地下室一个类似于石瓮的容器内。

英国伦敦贝克街地铁站7日晚出现惊险一幕:一对母子跌落站台、摔到铁轨上,父亲跳下搭救;这时,列车进站,三人躲入铁轨下一个坑,逃过一劫。

潍坊通报“呷哺呷哺火锅吃出死老鼠”:停业整改、立案处罚。

日本农林水产省9日宣布,日本岐阜县一个养猪场出现猪瘟疫情,当地计划对该养猪场饲养的猪全部扑杀掩埋。这是日本自1992年以来,再次出现猪瘟疫情。

科 技

长期以来,人们都认为鲨鱼是纯粹的食肉动物。但美国一支联合研究团队最新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有一种窄头双髻鲨不仅吃肉,也以海草为食。这是世界上第一种获得确认的杂食性鲨鱼。

生活提示

未来三日天气预报:据南京市气象台预报:全市今天多云到阴,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26℃;明天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19-20℃,最高气温29℃;后天多云,东到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9℃。

追梦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枯燥甚至艰难的时刻。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惬意的时光,才能成就你想要的美好生活。熬过种种考验,你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一件件来到你的面前。新的一天,早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